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来过几次。不过很不幸,那几个客户都牺牲在了这里。”灿看着傲千寻,眼中露出了几分担忧,“您还是太操之过急了,若是您先选择在会馆里在休养生息几日在过来这边会场,我想您能活下来的几率应该要大一些。”

    “多谢你的好意,不过对于我自己的选择,我向来很少后悔。”傲千寻对灿说道,然后想起了什么,接着问,“这夺宝会场的规矩,你都知道吧!”

    “当然,略知一二,小姐你想听的话,我解说给你听!”灿看着傲千寻,一脸温和的道。

    “嗯。你说。”傲千寻对这个灿的特级助理还算喜欢,他从不问不该问的问题,为人很守本分,这样的一个跟班,跟在自己身边,丝毫不觉是累赘,反而有时候能适当的给自己提醒。

    “夺宝会友的会场中,虽然活动名称为会友,实际上便是要自相残杀,最后能活下来的,才有机会获得奖励。这是一场强者的生死对决,没有任何侥幸,一切都得凭借实力说话。”灿对傲千寻一脸凝重的说道。

    “也就是说,在这里面杀人,也不存在任何约束!管他出身如何,只要实力不行,即使杀了,也是规矩以内的?”傲千寻看着灿,问。

    灿这一次却没有明确的回答,只是道:“对于大部分的确是如此。不过,小姐,这个世上,怎么可能有绝对的公平呢,有的人,即使实力平平,但拥有强大的后台和背景,一样可以活下来,甚至还有可以领取到奖励的机会。所以,实力和背景是一样重要的。”

    傲千寻听到了灿的回答,点了点头, 灿说的没错,自己即使不问他也知道是这么一回事,不过他既然说了,便更加肯定了某些事情。

    “小姐,你还有别的问题想问吗?”灿对傲千寻道。

    傲千寻摇了摇头,“暂时么有了,我们先进主会场吧。”

    为了能尽快入围,到主会场寻找对手很关键。

    傲千寻在灿的带领下到了主会场。

    主会场上会公布出对手的名单。

    傲千寻看到会场上的名单中,前百名中,分别是一百连胜,九十九连升等等佳绩。

    灿对傲千寻道:“在这排行榜上的,大部分都是有真实实力的强者。”

    “嗯。”傲千寻点了点头,忽然眼睛看到了一旁的另一张告示,瞳孔瞬间放大。

    “那是什么!” 傲千寻道。

    “那个啊?三天前才贴出来的。是我们会场的一个高层的好朋友独臂天煞差人送来的。谁要是能拿下傲千寻,并取其首级者,奖励超级升级灵药十瓶。这对想要冲破神级的玄术佣兵师来说是极其大的吸引力。所以,最近大家都对那个叫傲千寻的很在意,做梦都想要把那个女人的头给砍下来!”灿一脸无奈的给傲千寻解释道。

    “只是凭着一个名字?他们就那么自信可以找到这个傲千寻?”傲千寻冷笑了一声,反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