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臭小子!你活腻了,知道我们是谁么!”那其中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被揍的整张脸肿的简直就是猪头一般,鼻孔里的血还在不断的往外用处,门牙也被打掉了好几颗,看上去又丑又凄惨。

    他恶狠狠的瞪着面前的灿,眼里火光肆意。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你不就是汝阳城城主的胞弟,出身望族的欧阳海么!”灿的脸色凌厉的看着那肥头大耳的男人。

    “你认识我?”肥头大耳的欧阳海完全没料到,对方居然在认识他的前提下,还敢对他动手,这一动手就那么狠,把自己打的七窍流血不说,门牙也被打没了,这个小子,还真是活腻了。

    “我当然认识你。我想,整个汝阳城本地的人,没有人不认识你吧!”灿对那肥头大耳的欧阳海一脸凌厉的道,整个人都透着傲千寻从未见过的冰冷。

    “好小子,我看你不止是活腻了,你简直就是病入膏肓了,难道你不知道,惹到我头上,你们全家都得受到牵连吗?”那肥头大耳的欧阳海少了门牙,说话的时候口音显得格外的别扭。

    “不好意思,我的全家其他人全死了,只剩我一个。而我么,你是动不了我的,我的背后有汝阳会馆撑腰,而我是汝阳会馆的员工兼协会会员。你一个小小城主的亲戚,被想奈何的了我!”灿一脸倨傲的对欧阳海说道,整个人透着傲千寻从没见过的凌厉和冷酷。

    原来灿不光是一个简单的服务生那么简单,还是汝阳学会的会员。

    难怪了,他对汝阳会馆会那么忠心耿耿,身为神级的他,说不能忘本,看来汝阳会馆也很重视他这样的人才。

    果然,欧阳海听到了灿的回答后,脸色一片刷白,只是整个人还是极其不甘心,“你是汝阳会馆的员工?既然是这样,你也该清楚,汝阳会馆和我们城主的关系,可你非但不看在我们这层关系上给我们几分面子,还往我脸上打!”

    “这就是你自己自作孽的后果了!你要杀傲千寻,你直接动手,我也不会跟你急,可你刚才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让我实在无法忍受。”灿对欧阳海一脸冷酷的道。

    “小子,你有病啊!就为这几句话,你把我打成这样?那个傲千寻,是你的谁啊!”欧阳海一脸恼怒的瞪着灿,道。

    “她是我偶像。你侮辱了我的偶像,我打你怎么了?算轻的。至少你现在还活着,你就该感恩戴德,是我看在我身边还有客人的份上给你留了点面子!”灿说完便站回了傲千寻的身边。

    傲千寻对刚才灿上演的这出好戏,心中多少有些感激。

    想不到,灿居然会冲过去揍了那个欧阳海。

    换做别的员工,恐怕服务就没这么周到了吧。

    不过,灿只是一个员工,就这样得罪了欧阳海,真的不会有什么麻烦吗?

    想到了这里,傲千寻便问,“你为了那个傲千寻,这样公然跟欧阳海撕破脸,你们掌柜的那里,你能交待的过去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