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叫傲千寻。傲天宗是我父亲。我来这里,是为了找她。”傲千寻对执法之神涞龙还是说了实话。

    直觉告诉她,这个执法之神和傲天宗也就是自己的父亲是认识的,因为刚才他提到傲天宗三个字的时候,很明显透着几分温和和熟悉。

    从这样的细节看来,傲天宗和他的交情看来并不浅。

    两人应该很熟悉才是。

    “什么、?你,你就是千寻小师妹?”听到了傲千寻的话,那执法之神涞龙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上下打量着傲千寻,手还在傲千寻的 脸上捏了捏,而原本扼住傲千寻脖子的手也松开了,还比了比傲千寻的个子,“真的假的?你说你叫傲千寻?傲天宗是你爹?”

    “你觉得我会拿这种事情可人开玩笑吗?”傲千寻察觉这个执法之神涞龙对自己已经没有了恶意,而他身上的杀气也尽数收敛,反而现在的他看着自己的时候已经是满脸的柔和。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小师妹?”傲千寻忽然闪过刚才执法之神涞龙说过的一句话。

    “嗯。傲天宗是我师伯。你若真的是他的女儿,那不就是我的小师妹了吗?”执法之神涞龙瞥了一眼傲千寻,笑着道。

    傲千寻此刻才认真的琢磨起了这执法之神涞龙的样貌来。

    涞龙,拥有着一副极其阳刚的外表,他的皮肤略显黝黑,身材十分高大威猛,双瞳是茶色的,因为是超级神级强者的关系,他的外表也发生一些变化,头发从原来人类原始的黑色中,夹杂了一些金色的发丝,显得整个人都透着超级神级强者那不可一世的强大和高贵。

    “你现在确定我是你小师妹了?”傲千寻对着执法之神涞龙眨了眨眼睛问。

    涞龙笑着摸了摸头,“就是你了,没错。之前你带着一张面具,我会认不出来,但现在,你露出了你的庐山真面目,和师伯描述的师伯母简直太神似了。尤其是那双眼睛,太像了。”

    “是吗?既然已经把身份弄清楚了,执法之神涞龙大人,能否请你带我去见我父亲傲天宗呢!”傲千寻想,既然他管自己的父亲叫一声师伯,这样自己的要求他也没理由拒绝了吧。

    听了傲千寻的称呼,执法之神涞龙不由一脸郁闷,“千寻小师妹,你就别跟我那么生疏了,师伯平时对我不错。你是他的女儿,就叫我涞龙师兄吧。还有,其实我之所以会在刚才出现在这里,就是因为我受了师伯之托来帮他找千寻师妹的。”

    “什么?我爹知道我在这里?”傲千寻一怔。

    “师伯对你的行踪很清楚。不光知道你在这里,连你之前经历了什么,大多都了如指掌。”执法之神涞龙一脸不含糊的道。

    傲千寻闻言,面色一怔,蹙眉问道:“既然我爹知道我千里迢迢来找他,那他现在人呢?”

    “ 你别急啊,千寻师妹,我师伯他……现在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办,不能来见你,所以才派我来这里接应你。这不,刚才看到你和欧阳恒在厮打,我随便一阻拦,没想到就是你!看来这就是缘分啊,千寻小师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