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说完,转头就要飞下这中心会场的顶部,手臂被 涞龙一把抓住,涞龙一脸求饶的看着傲千寻,“千寻师妹,你可真是为难死我了……行,行,我都跟你说了吧。但你千万不要告诉师伯啊,他若是知道是我多嘴,非要扒了我的皮不可……”

    “我知道。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你放心,我若是答应了你,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爹也不例外。”傲千寻一脸认真的道。

    “好。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涞龙看着傲千寻,乐呵呵的笑着道;“千寻师妹,其实师伯之所以这样考验你,明知道会让你陷入险地,却避之不见你,一切都是为了日后,可以顺利和你离开二重天打算。”

    “什么?”傲千寻睁大了眼睛,“父亲难道没有把灵魂贡献出来?”

    傲千寻可是听说,二重天里的高手,想要提升实力,就必须把灵魂贡献出来给黑暗大神才可以。

    而现在涞龙都已经这么强了,他还贵为涞龙的师伯,想必父亲大人现在的实力,肯定要在涞龙之上很多了。

    想想,傲千寻却没有丝毫激动,二重天里的高手虽然实力强劲,但却受到了黑暗二重天的限制。

    牺牲了一辈子的自由,却只能在这黑暗之地,安身立命。

    父亲大人,应该也是这其中的一个。

    “嗯。师伯和我们二重天所有强者们一样,贡献出了自己的灵魂为代价,换取可以修炼提升实力的机会。不过,他的天赋极高,来到二重天这十几年功夫,所达到的境界是很多人几辈子都追不上的。但师伯,最为骄傲的,还是你啊,千寻师妹!”涞龙看着傲千寻,一脸郑重的道。

    “你说……我父亲骄傲的是我?我不信啊,我爹连见我一面都不愿意呢。”傲千寻故作愠怒道,心里却已经想明白了一些事情,父亲自有自己的苦衷,自己又怎么可能不理解他呢,只是她生气的是,父亲居然还想瞒着自己,他到底都想干什么……

    “ 你必须信啊。你父亲,我的师伯大人,为了给你将来打破禁制,离开二重天做铺垫,现在正在到处找途经呢。”涞龙看着傲千寻,一脸惊喜而又期待的道,“千寻师妹,你可是我们二重天所有人的希望啊,若是真有一天你能打破二重天的禁制,还我们大家自由之身,你可就是给了我们新生命的神啊!”

    “这些,是我爹告诉你的?”傲千寻一怔,没想到,父亲居然在做这样的打算。

    “师伯大人在你进入了二重天之后,就开始一直在暗中观察你,得知你并没有要把灵魂贡献出来的打算,他非常欣慰。所以,就一直在暗中安排,寻找各种途径。”涞龙对傲千寻意味深长的道。

    傲千寻听了他的话后,瘪了瘪嘴,“我爹就对我这么有信心?那他就不担心,万一我也动心了,或者不能坚持本心也为了实力把灵魂贡献出来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