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啊。这五十名英雄里,我也就知道苏烈涛和柳梦莲,那还是你告诉我的。这个人是谁,我当然不知道了。” 傲千寻无奈的回答,她说的都是实话嘛,她又没有跟那些人打过交道。

    “所以,我现在就告诉你。那个素衣男人,你看他第一印象,感觉如何?”涞龙的视线扫了一眼那素衣男人,然后又看向了傲千寻问。

    “嗯,长的很沉稳,穿着很低调,为人更是很孤僻,感觉这样的人话不多,至少和他合作不会太担心会被他烦到。我觉得,做搭档的话,还是个不错的人选啊!”傲千寻将自己的分析对涞龙再次说了一遍。

    涞龙一脸无语的看着傲千寻,“千寻师妹,看人不能光看外表,算了,你现在的实力,能看到这些也是正常。我来告诉你吧,那个人,可是那五十个强者里,最难对付的。”

    “哦。那不正好吗?太容易对付的,和我一起去对付柳梦莲和苏烈涛,那不是当炮灰使了么!”傲千寻勾起唇角,笑道。

    “我可没跟你说笑话。这个男人,名叫凌彦斌,在首席会场的五十名英雄里排名是第一。你知道第一意味着什么吗?他的综合实力和战斗力都是最强的。”涞龙对傲千寻一脸严肃的说道。

    “原来他就是第一啊!我说怎么气质那么不同。”傲千寻一听对方是第一的时候,不但没有知难而退的意思,反而一脸激动欣慰。

    “千寻师妹,你脑子最好放清醒一些,他是第一,第一啊……”涞龙见傲千寻表情很是激动 ,忙再次跟她强调道。

    他实在是不想打击傲千寻的信心,这凌彦斌可不是一般人,为人极其高傲孤僻,他若是合群的话,又怎会一个人独来独往?而他的手段极其阴狠,为人太过毒辣,千寻师妹这也太好高骛远了,跟这样的人合作,那不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么!

    “我知道啊,我要找的合作伙伴,就得是第一啊!第一多好,不但不会给我拖后护腿,关键时刻能万无一失!我就要和他合作了,涞龙师兄,多说无益,我得先去搭讪了。不过,去之前,涞龙师兄,我看,你还是把这个戴上吧……” 傲千寻说着拿出了一张骷髅形状的面具,看上去凶神恶煞,很适合涞龙给人的第一印象。

    涞龙看着傲千寻抵过来的面具,莫名其妙的看着她,“这是要做什么?我的脸不能见人吗?你去找凌彦斌搭讪,还怕我这张脸给你添麻烦吗?”

    “涞龙师兄,这可是为你好啊,谁都知道你是什么身份,若是他那样倨傲自大的人知道了我背后有涞龙师兄你这样的大人物,他肯跟我合作就怪了,而你若是帮我走后门被传出去,你这名声也不太好听嘛,所以,为了双赢,你还是把这面具戴上比较合适……”傲千寻不得不跟涞龙耍起了嘴皮子,她说的这些也都是事实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