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给我?”傲千寻顿时怔了怔,不敢置信的看着凌彦斌,这法宝是何等珍贵之物,他怎么就送给自己了呢!

    就算他是一个大家族里挥金如土的大人物,但强化宝石这样珍贵的宝物却是不可多得的,哪怕是涞龙都说过这东西没有任何人是不需要的。即使是神级实力的强者才更需要强化宝石来进一步提升呀。

    “是的。给你的!收下吧。”凌彦斌的手仍然就那么伸展在傲千寻面前,他手掌心的那强化宝石的光泽依然没有丝毫减弱。

    “这……我怎么能收!我已经沾你的光活下来了,现在还要拿你的奖励的话就太说不过去了,我也有我的原则。”傲千寻虽然心动,但是知道,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拿。有些原则更要遵守,因为在她心里亦然把凌彦斌当作成了朋友,朋友的东西更不能觊觎。

    “这个强化宝石对你的意义比对我重大。你就收下吧,在我心里已经把你当成了朋友,所以,这 就当是我报答朋友一路陪伴的一份薄礼好了。”凌彦斌对傲千寻一脸诚恳的说道。

    的确,他这一次来参加夺宝会友的目的便是活着从里面回来,并证明自己。

    现在目的毅然达成。至于强化实力,他已经到了瓶颈期,哪怕用更多的强化宝石也是浪费了。倒不如送给她,至少对她的帮助会更大一些。虽然这强化宝石实在是太珍贵了,但送出去的决定,他却是深思熟虑的,甚至没有半分后悔。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傲千寻知道凌彦斌已经决定了,自己再拒绝便是辜负人家的好意了。

    伸手将凌彦斌手里抵过来的强化宝石手下,那宝石落在傲千寻掌心的时候便一股沁人心脾的凉爽传遍全身。

    “快点把强化宝石吸收了吧,若是给门口那几个家伙看到,肯定被洗劫一空!”凌彦斌对傲千寻提醒道。

    “在这里吸收强化宝石,安全吗?”傲千寻不解的看着凌彦斌,他看上去很焦急的样子,希望自己尽快吸收掉这强化宝石。

    “这里若是不安全,就没地方比这里还要安全了。你以为,那几个打劫的为什么不敢进来?”凌彦斌对傲千寻道。

    “为什么?”傲千寻还真不知道。不是无知,只是对这个二重天有太多地方没有经历过。

    “每个获得强化宝石的人领到宝石后,都可以在这里有三个时辰的强化保护期,在这三个时辰之内,任何强者都无法对持有强化宝石者三米之内产生任何攻击。也就是说,在这三个时辰之内,你我都是绝对安全的,而只有这三个时辰之内,这强化宝石才有不被抢走的可能。这样说,你明白了吗?”凌彦斌对傲千寻一脸凝重而又详细的解说道。

    傲千寻闻言,郑重的对凌彦斌点了点头,“我现在算是明白了。凌彦斌,我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催促我快点吸收这强化宝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