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彦斌也百思不得其解,他到真希望自己认错人了,不然这个世界变成这样乌烟瘴气,还真是让他一个自命清高的人有些无法适应。

    “看来这里面还真有蹊跷!”傲千寻看得出,凌彦斌这次没有说瞎话。

    只是,若是这个女人,真是那白云神殿的圣女,那就不好办了。自己的计划看来得有些变化了。

    “不如我们静观其变,继续跟踪?”凌彦斌看着傲千寻问。

    他希望傲千寻在这个时候能冷静,不要冲动,不然光一个盗贼头目就了得了,还要加上一个白云神殿的圣女,那麻烦就大了。

    “我知道你的顾虑之处。不过,这处好戏才刚开始。 ”傲千寻的嘴角扬起,一抹邪异的笑容蔓延在嘴角。

    “残雪,现在可不能乱来啊!那个白云神殿的圣女实力要在我之上,你若是这样冒冒失失的找过去,会粉身碎骨的!”凌彦斌现在顾不得傲千寻之前的威胁跟她罗索,

    “怕什么!我只是想搞清楚,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而且,我保证,绝对不会有危险。这个你先吃下!”傲千寻说着从自己的储存空间拿出一枚丹药递给了凌彦斌。

    “这是?”凌彦斌看到那绿色的药丸不解的问。

    “分身丹丸。吃了它,即使我们到时候遇到了危险,也不会真的有危险,只是分身在遭遇而已。”傲千寻道。

    “这么神奇的东西,你又是哪弄来的?”凌彦斌再次对傲千寻惊叹不已的问。

    “你的好奇心什么时候不那么强,我就什么时候在告诉你!”傲千寻白了一眼凌彦斌,问东问西,这还进行不进行接下来的任务了?

    “残雪……”凌彦斌见傲千寻这次不在给自己解释,可偏偏又很好奇……

    “别叫了,快点把分身丹丸吃了!”傲千寻白了一眼凌彦斌,道:“如果你好好配合。我不至于会像现在这么对你郁闷!你真该改名叫十万个为什么!”

    “知道了。”凌彦斌看得出现在十万火急,自己的确不该一直没完没了的问下去了。

    “别这么蔫蔫的啊,难道你就不想知道云中雪为什么会跟那盗贼头目那样?”傲千寻看凌彦斌没精打采的,忙问。

    “想啊……快点把分身丹丸给我吃了吧!”凌彦斌被傲千寻成功的分散了注意力把好奇心引到了白云神殿的圣女云中雪的身上去了。

    “给!吃了吧!很快就会有好戏上场了!”凌彦斌飞快的接过了傲千寻抵过来的丹丸,毫不犹豫的咽了下去。

    傲千寻这才道,“ 这个丹丸虽然威力很大,但有个副作用,刚才没来得及告诉你,现在补充一下!”

    “啊?还有副作用?”凌彦斌看着傲千寻一脸愤怒,“那你怎么不早说,我都吃了!”

    “放心,不会死人的。就是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你暂时不能发出任何声音……”傲千寻看着凌彦斌一字一句的说道。

    凌彦斌果然,在想张口,却发现自己发不出任何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