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 云中雪这边,傲千寻和凌彦斌刚走,那一群白云神殿的高层精英追赶而来。

    追来的分别的白云神殿的白使者和云使者,两位使者的手下皆有十多位,每一个战斗力都不容小觑。

    云使者 扫了一眼云中雪后,不屑的道:“你怎么不跑了啊!不怕我们把你弄死?”

    “ 有什么好怕的!你们在我眼里,连一坨屎都不如?!”云中雪呸了一口,然后一脸不屑的看着云使者。

    “死到临头还嘴硬,你和那个叫天隐的盗贼合起伙来盗走了我们白云神殿的至宝白云圣莲,这个罪名,你即使死一百次都不够!你以为,这一次你还能逃过这一劫吗?”云使者看着云中雪一脸盛气凌人的道。

    “为什么要逃?我还等着看你们毁灭呢!你们,谁也活不长了,白云神殿里所有人,都得毁灭,这是你们侮辱我,囚禁我,陷害我的代价!”云中雪扯着嗓子喊道。

    白使者直接出手,并且开口对云使者和其他人道:“还跟她废话什么,直接擒住她带回去处以极刑!”

    接下来,便是云中雪一人抵抗多人的战斗。才开始交手没多久,因为对方人多势众,云中雪已经抵挡不住,节节败退。

    ……

    而此时,傲千寻和凌彦斌已经顺利抵达了白云神殿的殿前。

    之前云中雪的推断还是很正确的,这里的守卫显然松懈了不少。

    傲千寻看了看四周,几乎留下来看守神殿大门的都是一些实力低于自己的强者。

    想到这里,傲千寻觉得胜算大了不少,和凌彦斌对视了一眼,于是两人便打算趁着那几个守卫交接之际动手。

    刚要得手,忽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你你们要杀就杀,把我带回来做什么?不怕神殿长老偏袒我,放了我?那你们想要诛杀我的大计划可要泡汤了!”

    云中雪的声音带着愤怒和不屑。

    而此时,傲千寻和凌彦斌这才看到,云中雪浑身上下几乎被鲜血染红。只有眼白和牙齿是白色的。其余部分鲜血淋漓。

    傲千寻惊了。

    也只有云中雪这样神级实力的高手才能伤成这样还有精力骂人而不倒下……

    “残雪,怎么办?”凌彦斌看了看那边,那些人似乎不打算就那么放过云中雪,打算狠狠折磨她。

    而傲千寻和凌彦斌的初步计划便被这样的变化给打断。

    “因为云中雪我才有机会吸收到白云圣莲,做人不能太忘恩负义!这个闲事,还必须得管!”傲千寻有自己的原则,这一次,不可能坐视不理。

    “住手!”傲千寻的声音就在那个白长老的鞭子将要抽到云中雪的嘴上的时候传来,同时,伸出手接住了那白长老的鞭子,她一脸凌傲的瞪着那白长老,表情里透着冷傲和强势,丝毫不因为对方的实力远超于自己而惧怕。

    “你是谁?敢拦我?”那白长老瞬间眯起双眼,眼底散发着比毒蛇更让人心惊的危险和寒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