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挑了挑眉故意提高了嗓子道。

    “你……你,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嘛!”云中渺被傲千寻说的顿时失去了思考能力,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选择,好像每一种选择都会很痛苦。

    难道这真的是报应来了吗?

    上天来惩罚自己了?因为自己不该对自己的亲姐姐背叛,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报应吗?

    “我说了。很简单,你只要跟我们合作,助我们达成目的,到时候你要什么男人也好,要财富也罢,我都可以成全你。只要你现在 乖乖的听我们的好好听我们的话行事,你的结果只会更好,不会更惨!怎么样?想要生不如死还是洗心革面重做人?决定权在你手里,但是机会只有这一次,过期不候!”傲千寻看着云中渺一脸利诱道。

    “我……什么都听你的,但是能不能不要把我拖下水,我,不想得罪白使者她,她太恐怖了,我不想和云中雪一样被毁容被弄成残废,我,还没嫁过人,我还是个黄华大闺女呢,我……”云中渺一脸纠结的看着傲千寻道。

    “不行!你没有商量的余地!而且,你和我们合作,用得着怕白使者那个老妖婆吗?”傲千寻冷冷的瞪了一眼云中渺,这个女人太讨厌了,也就这次利用她一下,之后再想让她跟这样的人打交道,傲千寻可是绝对不干的。

    “可是,你要跟她你死我活,为什么要拉上我啊!我还没有活够呢!”云中渺一脸不解的看着傲千寻。

    “你这样的人死了太可惜了,老天不会那么容易让你死的!”傲千寻看着云中渺一字一字咬牙道。

    “真的?老天真的会眷顾我?”云中渺居然被傲千寻这般反话说的整个人都开始yy了起来。

    “傻帽!你这样蠢的人,老天让你死的太容易,她害怕你麻烦!”傲千寻冷冷的说着,再次打击的云中渺体无完肤。

    “你,你怎么能这样打击人呢……”云中渺顿时就被傲千寻气红了双眼。

    “有什么好哭的。你还没死呢!而且你姐姐那样了也没见你掉过半滴泪。”傲千寻很是厌恶的瞪了一眼云中渺,这个女人,她还真想直接把她弄死算了。

    “我为什么要给她流眼泪?云中雪洋洋都比我好。从小就得神殿长老的疼爱,明明我和她长的一样,可为什么圣女是她,明明我也不差啊,可为什么她能邂逅天隐那样的男人,而且天隐还肯为她在脸上留下了那么大一道疤……明明我也深爱着天隐,可天隐却为什么只想着她,我恨她,她虽然是我姐姐,可她从来没有为我想过,她抢走了属于我的一切!我为什么要帮她,我就是要在背后捅她一刀,我就是要让她过得比我惨……”云中渺似乎把心底积攒已久的怨气都说了出来,那是她对云中雪赤果果的恨。

    “自己不努力还要把过错推到别人身上,这样的人永远都不可能有大作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