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应该怕你吗?”傲千寻挑眉看向了那个金冠男人,“或许别人怕你是因为你的强大,不得不对你卑躬屈膝,奉承讨好。但是我没有讨好你的必要,因为总有一天,我会超过现在的你!我的目标绝对要在你之上。”

    ……

    傲千寻这番话音一落,周围的人皆是再次心惊胆颤起来,生怕因为这个不怕死的丫头害的周围的人受到牵连。

    然而这一次那位天王大人却是依然没有发怒。

    只是一脸洗耳恭听的样子似乎在等待傲千寻接下来的话。

    周围跟随那金冠天王的手下们皆是不解的睁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他们的主子今天这是怎么了,居然会容忍一个小辈在这里胡说八道这么久,主子的心思可越来越难猜了,而且这也太放纵这个黄毛丫头胡作非为了吧……

    “好,有志气!若是真有那一天,你能超过我,成为比我还要强大的存在。我会为你高兴的!”不光别人没想到,连傲千寻也没想到,这位绝世天王居然会为自己加油打气。

    而阅人无数的傲千寻,能洞悉任何人心思的她,现在却唯独看不透这个男人的心思。唯一可以感觉到的是这个男人自始至终对自己都没有一丝恶意,甚至还带着友好和善意。

    “小丫头,方便留下你的名字吗?”金冠天王对傲千寻再次开口道,依然是没有半分恶意,甚至带着期待。

    “千……”

    在傲千寻说出这个字的时候,忽然那金冠男人金冠下的瞳孔放大了几分,嘴唇也有清微的触动。

    “千残雪!”傲千寻对金冠男人报出了自己现在在这二重天里的化名。

    “千,残雪,好名字!我会留意你的!将来的巅峰希望能看到这三个字!”金冠男人对傲千寻友好的道。

    然后和傲千寻的对话算是告一段落,他毕竟是绝世天王,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不可能跟一个小丫头继续在这大街上浪费时间,而今天他跟这个丫头说话的这会儿功夫,已经是别人望尘莫及,求都求不来的。

    傲千寻看着安金冠男人重新坐回马背上,周围随行的人都不可思议的把目光一一打量向了傲千寻,然后长长的队伍在傲千寻的眼前一点一点的消失。

    绝世天王的队伍消失之后,周围的人群的议论声再次炸开了锅,“天那,刚才没有做梦吧,绝世天王居然放过了这个丫头……”

    “是啊,不但放过了她还对她笑了呢……”

    “绝世天王大人从来没这么和蔼可亲过呢……”

    “这个丫头不知道上辈子休了什么福气……”

    在这绝世天王古镇上,所有人都以能跟天王粘上边为荣耀。

    而傲千寻刚才还和天王说了不下三四句话,这更让周围的人对她都十分的客气起来,甚至为了讨好天王,还顺便也讨好起了傲千寻,有挨个开店的老板邀请傲千寻去免费住店免费吃饭的,这一下子,傲千寻到成了热门抢手的人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