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知道,但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尸变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而我在没有人掩护的情况下,只能把隐身和飞行两大技能同时启动。这样会消耗玄力比一般人多一些,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傲千寻叹息了声道。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仅凭你一人之力,无力回天啊!”掌柜的对傲千寻一脸真诚的道。

    “我来找你,正是有些困难需要你帮忙。我现在需要天王古镇周围这一片区域的所有地形图。要所有!”傲千寻对掌柜的开口道。

    “ 这个包在我身上,你等我一下,我这就给你拿来。”掌柜的说完便消失在了傲千寻的视线,很快就又回来了。手里捧着厚厚的一叠傲千寻要的东西。

    “好。那我走了,你们都撑着点,绝对不要轻易放弃,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一定会想办法找到绝世天王来救你们!”傲千寻对掌柜的开口道。

    “嗯,你的大恩大德,我 们全家都没齿难忘,你也要多珍重啊……”掌柜的对傲千寻一脸感激的道。

    傲千寻点了点头便拿着掌柜的拿来的东西,隐身加飞行迅速的离开了掌柜的视线。

    ……

    而此时,凌彦斌正在四处寻找傲千寻的下落,可惜沿途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找到……

    “残雪,你到底会去哪里呢……”凌彦斌失魂落魄的道。

    而此时凌雁山派人传来消息,让他速速回家族,说是有千残雪的下落了。

    凌彦斌忙急匆匆的赶回去。

    到 了凌家庄,凌雁山道:“二弟,实在是抱歉,大哥我尽力了,但是……”

    “残雪到底怎么了?”凌彦斌一脸焦急的抓着凌雁山的双肩。

    “我派人四处寻找,有人告诉我,她去了天王古镇,在那里被尸变给害死了……连我派去的人,也因为尸变死了三分之二,只有一个擅长飞行的飞了出来,才逃过了一死……”凌雁山对凌彦斌安慰道:“节哀顺变,千小姐的事情,我们已经尽力了,这都是命啊,她偏偏别的地方不去,就要去那个天王古镇,刚好赶上了那尸变出来行凶,哎……你也应该知道那尸变可不是一般的厉害,人家的玄力是无止境的,没有任何消耗和缓冲……”

    “不可能!残雪不会有事的……我要去找她……”凌彦斌顿时眼眶就红了,他不敢置信,残雪和自己当时在夺宝会友的首席会场,那时候也是出生入死过的,多少次危急关头都过来了,这一次她也一定会没事的。

    “醒醒吧,那天王古镇的尸变可不是一般的尸变,而是上一届天王所化成的,拥有天王级别的实力,那是这个二重天的巅峰级别啊,就算是十个你加起来想要打败这个又天王化成的尸变也是痴人说梦……”凌彦山摇了摇头,不是他打击凌彦斌,他说的都是不争的事实。

    “大哥……你为什么要逼死残雪,为什么你要这么做!现在你满意了是不是!”凌彦斌狠狠的瞪着凌雁山,从来没有觉得他的大哥居然是这样的陌生,这一刻他真的觉得这个大哥他就要不认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