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当时自己太惜字如金了。

    “天王古镇的这些事,你是非管不可吗?”凌彦斌看着傲千寻问。

    “是!答应过的事情,我一向不会言而无信。而且,当时我答应他们的时候也没有鲁莽!若是一个尸变就让我没辙了,让我认输了,那我也根本不可能为父母报仇,为我的未婚夫报仇……”傲千寻咬紧牙关道。

    每一次遇到不可能战胜的困难的时候,她都会这样的反问自己,若是你现在就被打倒了,若是你现在就爬不起来了,你还能实现你的梦想,和父母团圆,和心爱的男人一在一起吗?

    “好,你要去的话,我陪你一起去!大不了我们一起死!”凌彦斌看着傲千寻一脸严肃的道。

    “我来找你商量可不是找你陪我一起赴死的!”傲千寻蹙了蹙眉,她知道凌彦斌讲义气,但她还真不想把他拉下水陪自己死。这不是有病么!

    “那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需要我做的?”凌彦斌对傲千寻问。

    “尸变这个物种你熟悉吗?把它的一些情况告诉我,我现在必须快速的掌握他的所有信息,若是实在不行,绝世天王没能回来帮忙,这尸变得 我亲自解决了!”傲千寻知道,没有人是可以永远依靠的,唯有自己,在绝对的困难和危险面前,如若自己没有能力去应对,那便绝对是死路一条,所以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就算拼命也要几率大一些,尽可能的拖住尸变,或许那绝世天王会赶回来,或许自己运气好一点能把尸变给干掉也不一定!

    那天王古镇上百号人的性命还系在自己手里呢……

    “对于尸变,我大哥可能知道的会多一些,可是,现在我和他有点矛盾,我……”凌彦斌没有在往下说。

    “你是因为我的事情才和你大哥闹成这样吧?”傲千寻终于想明白了凌彦斌为什么会想去跟他大哥争家主的位置了,肯定是因为他以为自己会出事是他大哥逼的,所以兄弟俩才会这样。

    但傲千寻还是希望他们兄弟能和好,毕竟血浓于水,能有个亲生兄弟相依为命也是不错的,傲千寻便对凌彦斌道:“别误会你大哥了,他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过分,当时我之所以离开和他没有关系,只是因为我还有事情要做。”

    “什么重要的事情让你跑到天王古镇,还险些被尸变给……”凌彦斌有些恼怒的看着傲千寻。对傲千寻不辞而别,他一直耿耿于怀。

    “我父亲可能在天王古镇出现过,在那里,我感觉到了父亲的存在……”傲千寻也并非瞎编,在天王古镇的确有一种错觉,似乎觉得自己和父亲碰撞到了一起,然后那种碰撞后的熟悉感却又渐渐的消失了,让傲千寻有种莫名其妙的。

    “原来是这样……好,既然你现在把事情都说开了,走,我带你去见大哥!”凌彦斌是个很容易说话的人,一旦解开了他的心结,他便没有什么郁闷和心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