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他的天王宝剑我当时有看一眼,那绝对是超级神器,力量极其恐怖,杀死尸变应该是绰绰有余的吧……”傲千寻诧异的看着凌雁山道。心里却惆怅不已,若是连绝世天王都没有杀死尸变的办法,难道天王古镇的所有人就真的没救了吗?像尸变这样需要吞噬更多灵魂的怪物,若是天王古镇的生物全部被他吞噬了,他肯定会不满足跑出古镇去其他地方行凶作恶的……

    这样一直下去,还不知道要祸害多少生灵。

    “他的天王宝剑据悉,也是黑暗材料所锻造的,根本不足以杀死这天王尸变。还记得我刚跟你说的吧。想要彻底杀死尸变,要用的武器,必须是神器以上拥有光明或者正义力量的武器。这样的武器,恐怕我们二重天不可能存在……所以,这件事情,你应该想办法通知主神之王,让他们想办法,而不是你一个人在这里着急。”凌雁山见傲千寻很急切的样子,便说道。

    “可现在回二重天都城找主神之王,等主神之王想到办法,还不知道尸变会害死多少人……时间上根本不可能拖下去!”傲千寻不想食言,那几百号人命还在等这自己,自己不能给他们希望却食言?……

    她知道那样对他们而言,比直接让他们知道结果会更加残酷。

    “ 那你现在不是没有办法吗?如果你有一个可以彻底杀死尸变的神器存在,或许我可以说,你还会有一线机会,但是那样的东西,二重天里的主神之王和那位绝世天王都未必会有,你觉得你会有吗?”凌雁山对傲千寻一脸严肃的回答道。

    “我还真有一件武器!那是一件神器!”傲千寻忽然想到,对啊,自己怎么忘了,自己有一件神器啊,而且自己并没有把灵魂贡献给黑暗大王,自己的能力并非是黑暗能量,或许自己便能符合凌雁山刚才提出的那些条件呢。

    “ 即使是神器也不是什么神器都可以,必须是不含任何黑暗能量的武器!”凌雁山似乎是以为傲千寻误解,便对傲千寻强调道。

    “我知道你说的条件,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看了之后在下定论。现在你先帮我看看,我这件武器有没有办法能杀死他!”傲千寻说罢,凝聚玄力祭出了赤芒剑。

    赤芒剑的剑身傲千寻刻意放小了许多,若是把赤芒剑的剑身本身的大小放出来,恐怕这间屋子都不够它伸展的。

    凌雁山和凌彦斌在看到傲千寻的这把赤芒剑 后都惊呆了。

    “这把剑是你的?”凌雁山激动的看着傲千寻问。

    “你问的不是废话么!这把剑,当然是我的!”傲千寻白了他一眼,难道不是她的,能是谁的!

    “这把剑,我没有感受到半分黑暗能量。”凌雁山激动的说道,凌彦斌也点了点头,“的确,我也没有感受到这把剑里有半分黑暗能量。看来我们能杀死尸变的机会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