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你打算怎么办?这里的水源都被污染了,其他人恐怕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尸变就是想要让大家快要渴死的情况下出来找水喝,然后行凶呢!”凌彦斌一脸严肃的说道。

    凌彦斌说的这一点傲千寻不是不知道,只是现在她脑子也乱着,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把这个隐患去掉呢!

    “掌柜的,现在整个天王古镇活着的人还有多少?”傲千寻现在必须团结大家一起,或许还有机会跟那尸变拼一拼。

    “也就不到三百人了。”掌柜的叹息了声道。原本天王古镇数万人啊,就被这尸变祸害的只剩下不到三百人了,这样的概念,让傲千寻这个外人听的心里都很不好受,何况掌柜的和他们还是认识的。看的出,掌柜的每每提起那些死者,都是心情相当的难过。

    “ 能帮我召集一下他们吗?”傲千寻对掌柜的道。

    “召集他们?”掌柜的不解的看着傲千寻,“这……现在这样的非常时期,大家都希望不要聚集在一起,以免被尸变盯上……”

    “我的意思是,与其等尸变找来,不如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对抗尸变!”傲千寻对掌柜的道。

    “这怎么可能呢!现在人心惶惶,大家都避之不及,怎么可能会出来一起对抗尸变呢!”掌柜的一脸摇头道。

    “大家都一位的逃避,不是促使尸变得逞吗?现在唯有我们团结在一起,或许还有机会啊!”傲千寻对掌柜的开口道。

    “不是我一个人能做的了主的,关键大家最近都太心力交瘁了,哪里还有心情战斗啊……”掌柜的一脸惆怅的道。

    “你只要帮我把他们聚集在一起,至于让他们重新找回战斗的信心那就是我的事情了。”傲千寻对掌柜的道。

    “你当真要这么做?”掌柜的对傲千寻确定道。

    “是!不光要做,而且还要做成功!”傲千寻一脸肯定的说道。

    “好!看在你这么很有信心,我跟你干!我现在就想办法招集大家,希望你能舒服他们!”掌柜的说完便走了出去。

    凌彦斌此时对傲千寻道:“残雪,你为什么要召集大家一起行动?很多人根本就不可能跟我们一起干的,而且还有一些实力不足的,跟着我们不是扯后腿吗?”

    “你知道尸变为什么现在这么强势吗?”傲千寻看着凌彦斌问。

    “你什么意思?”凌彦斌不解傲千寻为什么会这么问自己。

    “因为尸变现在知道,那些天王古镇的人没有人可以对抗自己,就更加肆无忌惮,他就越发的想要吞噬这里的灵魂,而由此便会助涨他的恶念,让他力量大增,但反之,若是大家团结以至,毫不怕他,那么他的恶念便不会那么强烈,对我们而言,这便是机会!而更大的砝码是我有赤芒剑。但这个不能对其他人公开。不过还有一点要强调的就是,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呢? 若是把大家团结在一起,尸变想要动手就会考虑先对谁下说,那样便是给我们创造了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