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尸变太难对付,现在就松懈还太早了。

    “咳咳,咳咳咳……”凌彦斌在此时发出了一阵轻咳,傲千寻这才发现凌彦斌的整个胸膛几乎都被鲜血给染红了。

    上面清晰明了的爪子印下,皮肉被掀开,几乎可见那森森白骨。

    傲千寻不由眉头大皱,“怎么受伤了!”

    “这东西速度实在是太快,刚才为了让你顺利的放出技能,我就先误导他,没想到他的攻击实在是太霸道,好在我当时用处了绝大部分玄力在防御,不然,恐怕我已经被他开肠破肚,一命呜呼了……” 凌彦斌悻悻的说着,现在这样,只是受伤没有生命大碍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毕竟这尸变可是天王级别实力的强者啊,而且他现在又有尸变的增幅加成,刚刚那样没死在他手里,已经让凌彦斌阿弥陀佛了。

    “可恶!没想到这人不人鬼不鬼的烂东西居然把你伤成这样!你在这待着,我定把他剥皮抽筋给你报仇 !”傲千寻说罢起身朝着那尸变飞了过去,整个人带着强势的愤怒。

    “你想把我剥皮抽筋?就凭你?”尸变居然在此时口吐人言说的却是对傲千寻浓浓的不削。

    傲千寻扫了他一眼,冷笑道:“哼,剥皮抽筋是抬举你了,我忘了你现在只剩下骷髅,哪里还有皮!你这种没脸没皮的垃圾,根本就不该活着!这样苟延残喘已经是给你莫大的恩惠了,可你居然还四处作恶,甚至还伤了我兄弟,今天我定要把你大卸八块!”

    “小丫头,你越是这样,我越是要吃了你,你的灵魂,你的鲜血,你的肉肯定格外鲜美吧!等你成了我的腹中餐,我看你还怎么把我大卸八块!今天我不光要吃了你,我还要把你的朋友做成人、肉、烤串 ,嗯,味道肯定会很不错!”那尸变居然开始馋的流口水,甚至完全没把刚才傲千寻那个翻天覆灭的技能放在压力,在他眼里,那个技能若是没办法命中的到他,等于是形同虚设。

    之前有她那个朋友帮她拖住自己,现在只有她一个人,看她怎么使出那个技能……

    这就是实力的绝对差距,现在的自己,即使是绝世天王那个魂淡也没那么容易伤到,她?不过一个进阶成神不足十年的新人,算不得什么威胁!

    然而看到了尸变眼里的那些不屑和话音里的讽刺后,傲千寻冷哼道:“你不把我放在眼里没关系!我不需要,我只要看着你惨死在我手里就好了!”

    说罢傲千寻忽然消失在了尸变的面前,尸变的那双森绿色的双眼四处搜寻着,口中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道:“小丫头,不过是隐身技能,等你把玄力耗尽,还不是乖乖得进我的嘴里……早死晚死都得死,我看你还是认命吧,成为我的食物,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我去你大爷的八辈子!”傲千寻的声音忽然从尸变的身后传来,尸变还没来得及反映过来,赤芒剑已经重重的从他的侧面朝着他袭击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