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到那两人离开天王古镇,傲千寻这才带着凌彦斌从火光之中飞了出来。

    刚才若不是傲千寻用避水珠将他们周围的火势控制住,她和凌彦斌恐怕都被烤成干尸了。

    两人离开了天王古镇后,傲千寻道:“这两个女人很有古怪,我必须跟去瞧瞧!”

    “我跟你一起去!”凌彦斌是不会让傲千寻独自一人前往的。

    “凌彦斌,我想自己去!你回凌家庄去疗伤成吗?”傲千寻对凌彦斌道。

    “残雪,那两个女人若真的是放火行凶的恶人的话,你去不等于是羊入虎口吗?你一个人我实在是不放心,还是让我陪你一起去吧,好歹我能出一份力……”凌彦斌就是不想丢下她一个 人去冒险,和她做朋友之后,他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能为朋友两肋插刀,哪怕付出生命也是值得的。

    “我知道你想帮我 ,但现在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你来帮我!”傲千寻当然知道凌彦斌的好意。

    “可你刚刚不是让我回凌家庄疗伤吗?我的伤势真的没有关系了!”凌彦斌对傲千寻说着舒展着身体的胫骨,似乎生怕傲千寻不信,忙道,“你看,我真的已经无碍了……”

    “你跟着我,谁去帮我找绝世天王啊!”傲千寻白了一眼凌彦斌,她关心他的伤势是一面,想要想办法找到绝世天王是另一边。让他回凌家庄是因为凌家庄对周围的消息掌握的比较全面,何况回凌家庄对他伤势也有好处,他跟在自己身边,风餐露宿危险重重,万一影响了伤势的恢复,那以后留下了副作用该怎么办……

    傲千寻左思右想做出的决定,不论凌彦斌说什么也是不会动摇的。

    “哦,我知道了。找绝世天王的事情包在我身上了,你放心吧!”凌彦斌一听傲千寻原来不是嫌弃自己在身边碍事,而是另有任务需要自己帮她,心情顿时不在那么阴霾了,看上去也笑嘻嘻的。

    “那我们就此分道扬镳吧,等我找到那两个纵火的女人后把事情弄清楚,我就回凌家庄去找你。”傲千寻怕凌彦斌不放心,便对他道。

    “ 那你要多小心啊,那两个女人的实力绝对不弱,你一个人千万别跟他们硬碰硬,实在打不过,就想办法逃,先把她们的底细弄清楚,到时候我们多找点帮手,还怕弄不死她们!” 凌彦斌对傲千寻交待道。

    傲千寻很感激他能那么为自己着想,对他点了点头道:“我会的。你也多小心,找绝世天王的事情让别人帮忙去找就行了,关键是下次在见面的时候,我希望你身上的伤已经完全好了,而不是好的差不多了,知道吗?”

    “知道了,你放心吧!我自己的身体,我不会不当回事的!”凌彦斌对傲千寻说完便打开了去他们凌家庄的传送入口,然后对傲千寻点了点头就消失在了传送门之中。

    凌彦斌离开之后,傲千寻便顺着气息开始追踪那两个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