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的红蓝将自己为了私欲想要铲除傲千寻的心思掩藏的极为恰当。

    “正因为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所以现在你才有机会在这里跟我说话!”绝世天王的口气带着冷冷的寒意和警告。

    “我知道。但是这个小丫头真的不能留,您若是现在救她,最好就把她拴在您的裤腰带上,那样的话,有您贴身保护着她,或许我没办法得手,但是,最好您是每天十二个时辰寸步不离的守着她,否则,我就有钻空子杀她的机会……”红蓝知道自己这样说话可能会激怒绝世天王,但她现在必须赌一把,绝对不能留下这个祸患,而她也不相信绝世天王真的会为了这个黄毛丫头真的把自己怎么样!她好歹在这里陪着他那么多年,他就算不爱自己,也不可能真的狠下心来杀了自己吧!

    “ 红蓝!你别仗着我对你信任有加就越发放肆!”绝世天王的声音顿时便带着浓浓的愤怒和威严。

    “我没有放肆!我只是就事论事!这个小丫头,我杀定了!”红蓝的脸色苍白,口气却是坚定无比。

    “既然如此,我和你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绝世天王说着转身,不在看红蓝,“你走吧!以后,别让我在看见你!”绝世天王的声音极冷,却是坚定的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天王,您真的要为了一个小丫头赶我走??”红蓝似乎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这就是她用尽一切,费尽心思讨好,去争取,却怎么也不肯给她一点希望的男人?她心中的男神……

    这一刻,真的说出了这样无情的话,要自己走,以后不要在出现在他面前……

    只要想到以后不能天天看到他,不能陪在他身边,红蓝那刚强的内心似乎就要崩溃。

    “您可不能让这个女人走!”就在此时,傲千寻的声音徐徐传来。

    绝世天王和红蓝同时看向了傲千寻,尤为不解的是红蓝,她以为绝世天王要赶走自己,那个小丫头会巴不得呢,没想到她居然会为自己说情?

    “你不要自作多情,我不让他放你走可是另有原因!”傲千寻冷冷的扫过了那个刚才差点要了自己小命的女人,即便是她之前没有尸变所说的那些阴谋,但她居然想杀自己,让自己陷入了死亡的危机,傲千寻现在逮住机会也是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绝世天王看向了傲千寻,等待着她的下文。

    “天王您知道尸变在天王古镇作恶的那些事情吗?”傲千寻看着绝世天王问道。

    绝世天王点了点头,“已经知晓,那尸变原本是上一届的天王,后来不知为何堕落成了尸变,现在已经死了。算是可以慰籍那些天王古镇冤死的亡灵。”

    “ 您认为这件事就可以告一段落了吗?真凶现在还没有伏法!不管是尸变还是天王古镇的那些死者都还没有交待呢!”傲千寻冷着脸反问道。

    “小丫头,你胡说什么呢!”红蓝一听傲千寻居然突然这么说,顿时心里便越发的不安起来,忙对傲千寻大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