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绝世天王依旧没有说话,没有给她回答。

    红蓝依旧是自言自语, 脸上的泪水却是越来越多,连她的衣襟也被泪水打湿了许多,她的声音带着干涩和悲伤,看着绝世天王一字一句道:“我当时对你说‘我也是!我不可能爱上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我当时 的这句话被你误以为我是一时冲动,你还说我根本不懂爱,还是趁早放弃吧!”

    红蓝说着摇了摇头,接着道:“可我这一爱就是十年,十年,我跟你表白了多少次我自己都数不清了,可每次你都是这一句,你不会爱上她以外的任何人!那你告诉我,你这一次算什么?嗯?为了一个小丫头,你要杀我!为什么!我陪你十年光阴却敌不过一个才见过两次面的小丫头片子吗?以前你为了拒绝我说你没办法忘记你的妻子!那现在呢?你对一个小丫头这么特别,你有想过你深爱的妻子吗?你会不会觉得过去你拒绝我的借口都太过荒唐了呢?”

    “你多想了。这件事,不该把小千给扯进来!”绝世天王冷声说道,他并成傲千寻为小千。

    傲千寻忽然想到,也是,自己当时对他用了化名千残雪,他叫自己小千也没什么不妥。

    “你现在还要维护她吗?我都把话说的那么明白了!”红蓝盯着绝世天王,恶狠狠的瞪着傲千寻不甘的问。

    “我现在不想跟你谈那些早就跟你说过很多次的问题。你现在老实回答我,到底和什么人勾结,为什么要把尸变弄出来,还杀害那么多无辜!在你死之前,这些事情你必须交待清楚!”绝世天王冷声问道。

    “呵呵,呵呵呵……”红蓝再次放声笑起来,整个人都有些疯狂。

    “你终于问我了!如果我告诉你,罪魁祸首是她呢?你会把她也杀了吗?”红蓝说着手指就指向了傲千寻。

    傲千寻被红蓝的这一指顿时心头一惊,这个女人要耍什么花招?想临死反扑嫁祸到自己头上吗?

    此奥!还真当自己是软柿子啊!你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啊!没门,本小姐的脑子还没那么钝,到被你摆布的地步!

    “有些人,自己的错误就得有勇气去承担,不要把什么过错都往别人身上推!想想你也活了那么大岁数了,肯定比我要大不少吧!做人要敢作敢当!我都敢承认尸变是我杀的,你怎么不敢承认尸变是你弄出来的,那些天王古镇的人是你杀的呢!”傲千寻冷哼了声反问道。句句滴水不漏,却每一句都在刺激红蓝,让她内心更加崩溃。

    “臭丫头!你给我住嘴!这里没你说话的资格!”红蓝恶狠狠的瞪着傲千寻,恨不得把傲千寻给撕碎了一般凶恶。

    “行!我可以不多嘴,但是,大婶你最好别真当我是病猫,想要把屎盆子往我头上叩,也得看看你自己什么东西!而且绝世天王也不是你好糊弄的二愣子!”傲千寻冷声讽刺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