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了这里,肥头大耳的男人便故意将声调提的高高的,对着傲千寻道:“这位参赛者,刚才解读了楚玉桓公子的实力之后,你可有什么想法?”

    “嗯?”傲千寻瞥了那肥头大耳的男人一眼,“你到底想说什么!”

    “像楚玉桓公子这样的天赋和实力,不是谁都能赶得上的。现在趁比赛还没开始,为了不伤和气,我看在你背后的那位大人的面子上给你个机会,你现在自动认输,至少也是为你背后的那位大人争气!不然等最后实力揭晓比赛成绩出来,溃败的太惨,到时候你说,那位大人的脸不是都给你丢了吗?”肥头大耳的男人说的话听上去似乎是在为傲千寻和她背后的绝世天王着想,但其实就是在说傲千寻自不量力在这里丢人现眼,这样明白不过的指桑骂槐暗讽傲千寻不会听不出来。

    这样的话,别说是当事人,就连孙默都气的几乎要冲上去,绝世天王却及时拉住了他,“小千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侮辱了她小瞧了她的人,我想她绝对不会让他好过的!我们继续看戏,没到万不得已,不要动手坏事,那样不但不是帮了小千,反而 会影响她的发挥!”

    “好吧……我只能说,小千和您都冷静起来不像个人,说句话您别生气啊,小千这丫头其实在某些时候和您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太像了、!”孙默摇了摇头对绝世天王道。

    绝世天王却是没有任何要生气的样子,只是陷入了沉默,不知道在想什么。

    但尽管如此,在面对肥头大耳的男人这般讥讽数落之后,傲千寻依旧是淡然的没有任何怒气的道:“ 一切还请你按照比赛规矩行事。至于您刚才施舍的要给我机会,我看就不必了!我这个人什么都没有,就是最有骨气了!还没穷到要靠着您施舍才能活下来的地步!“

    傲千寻的言外之意很明显,这是赤果果的拒绝,更是在肥头大耳的男人脸上扇耳光一般的给他警醒。

    那肥头大耳的男人一听傲千寻居然如此不识抬举,顿时有些怒意涌山心头,却因为忌惮绝世天王在场,所以只好压了下去,不得不扯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肥硕的大脸上,他那厚厚的嘴唇张开道:“好!好话我都说尽了,机会也给你了,是你不要的!那,待会可别怪我们规矩太严苛了!”

    “您放心,说了按规矩来,就按照规矩来!现在你是不是该解读一下我的年龄和实力了!”傲千寻似乎丝毫不生气,开口道。

    肥头大耳的男人没想到这个年轻的丫头居然这般难缠,按照一般人来说,早就承受不住了,可这个丫头,居然还这么冷静……

    行,不见棺材不掉泪是吧?那等把你的实力和年纪放出来,你可别让大家笑掉了大牙,到时候你背后的那位绝世天王的脸被你给丢了,你可别在这里哭诉求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