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木真家主,你真的要让这些外人打扰我们的合作吗?”此时,独臂天煞忽然开口问道。

    “独臂天煞,你不是在找我么!现在到我们算帐的时候了!”傲千寻走上前了一步,眼睛的视线落在了独臂天煞的身上。

    独臂天煞顿时瞳孔猛然收缩了下,看着傲千寻道:“是你……”

    “没错,是我!”傲千寻回答的斩钉截铁。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没想到啊,你居然亲自送上门来了!”独臂天煞先是怔了怔,后来在看到傲千寻的眼睛的时候便已经确定了,她就是那个臭丫头。

    虽然她现在又换了一张脸,但那双眼睛,以及她说话时候的那狂妄嚣张的气焰绝对是那个丫头没错。

    独臂天煞肯定了之后,傲千寻便道:“同样的话送给你,今天我来找你,就是要和你做个了断!”

    “呵!你还是这么狂妄!”独臂天煞扫过傲千寻,显然对傲千寻的狂妄十分的不屑。

    “你还是那么挫,这段时间没少迫害别的女性吧!”傲千寻冷哼道。

    “关你什么事!当是为民除害了,你这样的秽物,根本没资格活在世上!”傲千寻说罢赤芒剑已经飞出,金色的神祗圣辉便将独臂天煞笼罩在内。

    独臂天煞面色一惊,想挣扎却发现在圣辉的照耀下动弹不得,此时那个中年男人忽然飞身而上挡在了独臂天煞的前面,圣光的威力顿时便被折回,独臂天煞暂时松了口气。

    傲千寻愤怒的看着面前这个破坏她好事的男人,怒声道:“你想干什么!”

    “这句话该是我问这位小姐你才是!你到我们木真家族里大打出手,还出手想要伤害我们的合作伙伴,你到底意欲何为啊!” 那中年男人看着傲千寻一脸大怒道。

    “你算什么东西!不就是一个倒插门的上门女婿吗!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凭什么对我的朋友这么无礼!”孙默上前一步冷哼道。

    “孙默,我们聊聊吧!”木真蓝见到孙默和自己的丈夫闹的不可开交,眼看藏不过去了,便只好开口道。

    孙默就等木真蓝的这句话,可是把傲千寻一个人留在这里又有些不放心,便对楚玉桓道:“你在这里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去去就来。”

    “放心吧,我会好好帮助小千的。”楚玉桓对孙默点了点头让他放心道。

    木真蓝和孙默来到了内院之中。

    孙默便开口道:“说吧,叫我到这无人的地方,你想做什么!”

    “过去的事情是我对不住你,你就别往心里去了,好吗?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我以为当初你胸襟宽阔,什么事情都过去了……”木真蓝看着孙默叹息了声道。

    “我想你误会了,我这一次来你们家族并没有其他想法。”孙默见木真蓝这样说,忙开口道。

    “我真的误会了吗?可是,我为什么刚才听到你说话的时候总是针对我夫婿韩礼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