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又如何!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曾经是什么关系吗?想用她来威胁我?你当我傻还是当你自己傻!”韩礼冷哼了声白了一眼孙默道。

    孙默手里的木真蓝哭诉着看着韩礼道:“相公,救我,难道你不打算管我的死活了吗??”

    “你放心,阿蓝,就算你不幸死在了这个贼子的手里,你放心,将来我接管了木真家主之后,会代替你好好将木真家族发扬光大的!绝对让老爷子在天之灵高枕无忧!”韩礼似乎对木真蓝的处境视若无睹,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一般。

    木真蓝听到了韩礼的这番话后,顿时勃然大怒,“好一个韩礼,你做了我们木真家族三十年的上门女婿,今天你总算是露出你的真实面目了!今天,我木真蓝便要休了你,你这个包藏祸心的乱臣贼子,请你给我滚出木真家族!”

    “阿蓝,你怎么能够这样说,一定是这几个外人怂恿你的是不是!我对你们木真家族,这三十年来做牛做马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你若是非要休了我跟我断绝夫妻关系,那也是我韩礼休了你,实话告诉你了吧,现在的木真家族已经是今非昔比,它可以缺的了你木真蓝,却离不开我韩礼!所以,你识相的话,不想让你祖辈留下的基业断送,就最好识趣点,跟着这些外人给我滚出去,不然……可别怪我不念及多年的夫妻感情不客气了!”韩礼冷哼着看着木真蓝没有丝毫人情味的说道。

    “好一个韩礼!今天你的真实面目总算是曝光了,既然你把话说的这么绝,我也没必要和你装下去了,你以为,这么多年,就你在暗地里部署一切,我就没有打算吗?”木真蓝说着扼制住她脖子的孙默的手已经松开。

    只见木真蓝拍了拍手,属于她的暗位们便腾空出现,人数居然也不少,各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木真蓝,你居然跟我玩这一手!”韩礼似乎没料到木真蓝居然会这样做,顿时气的七窍生烟。

    “常言道,防人之心不可无,你我虽然同床共枕多年,但我却没有一天不防备着你……你又何尝不是防备这我呢!”木真蓝冷笑了声道,“各位木真家族的部下们听令,但凡驱逐韩礼者,赏,若是和韩礼狼狈为奸者,杀无赦!”

    木真蓝的号召响起,周围的那些木真家族的部下们便都开始动摇了起来。

    韩礼道:“谁敢背叛我,别怪我杀他全家!”

    ……

    韩礼的威胁声一落,那些原本还动摇的木真家族部下们便忙安静了下来。

    大批大批的人群聚集了上来,似乎要把傲千寻几人吞没。

    尽管木真蓝也有暗位保护,但人数上却依然是要比韩礼的人少了一大截,在气势上就处于了弱势。

    “ 孙默,玉恒,你们带着木真蓝先走!”傲千寻小声的对他们道。

    “小千,你想干什么?”孙默和楚玉桓异口同声的看着傲千寻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