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彦斌看着傲千寻,吸了口气抽动着嘴唇说道:“残雪,你真的觉得我在拖你的后腿的话,以后就当没有我这个朋友吧。”

    ‘ “小彦,你别生气,大家都是开玩笑呢!” 傲千寻看得出凌彦斌现在很生气,显然是刚才孙默的话打击到了他的自尊心。虽然孙默的话说的也都是事实,但事实往往有时候说出来还是很打击人的。

    “开玩笑?那你呢!刚才我问你多少级了,你支支吾吾,我居然还傻乎乎的以为你现在实力比我低,没想到,你居然已经超过我,达到112级了,就算你跟我说实话,我也会为你高兴的,可你居然瞒着我,你这是诚心让我难堪吗!”凌彦斌的心情变得很是低落,他知道这不能怪残雪,可就是觉得心里憋屈,尤其是刚才孙默的那句他拖了残雪的后腿,更是让他原本就自傲的个性极其受不了。

    “我没有说你拖后腿,小彦,你是我的朋友,这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事实,现在能不能别在为这些事情纠结了?大家都是朋友,他们也都是为我好,你也是为我好,就不能心平气和点吗?”傲千寻很纠结原来自己有一天也会被朋友夹在中间说话甚至不知道该偏向谁。

    “我和他们不是朋友……”

    “我们也和这个拖后腿的小子不是朋友……”

    “够了!你们别争了!”傲千寻看着他们居然三句话说出来又杠上了,心里头莫名的有火气。

    朝着那边人群前面就走了过去,孙默等人看着傲千寻走了过去,忙跟上去,凌彦斌自然也不会落在他后头,也朝着傲千寻那边冲了过去。

    傲千寻现在心里头闷闷的,只感觉自己现在一个头几个大。

    而此时,原本应该还在怄气的众人,却突然被场上木流星的那一招流星转月的技能所吸引。

    这一幕真是好美啊。

    本来就因为天色很暗的缘故,在配上这灿烂绚烂的光芒和那极其强大高超的技能,将这一刻呈现的十分的完美。

    傲千寻不由的看呆了。

    她从来没有见过原来有神级强者的技能可以释放的这么完美,就像是一件稀世的艺术品一般夺目……

    此时,原本还在拌嘴斗嘴的孙默和凌彦斌等人都安静了下来,聚精会神的看着那木流星所释放出来的这招流星转月。

    似乎这一刻,连对说余晨光那边的族人们也都惊呆了,一时间只顾着欣赏这一刻的美好,而短暂的忘却了两个家族的仇怨。

    “ 流星转月,木流星的家族精心研究修炼了多年都没有成功,居然在今天被木流星给施展了出来……这一次我们居然有幸能亲眼见到,这真是太有运气了……”周围观战的人群中不知是谁说道。

    有一个人开口下一个发言的人便一个又一个络绎不绝起来,“是啊,木流星居然练成了流星转月,这一次肯定能完胜余晨光啊……原本我们只是抱着凑热闹来的,没想到能看到这么精彩绝伦的一幕,真是太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