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渐渐的意识清晰了起来,眼前的两道虚影似乎还在无止境的争吵不休着,却在她睁开眼睛的这一刻都化作了虚无。

    刚才那白影和黑影的争论声音似乎还盘旋在脑海里回荡着。

    原本的疑惑和疲惫似乎因为那白影和黑影的争论后变得清晰了起来。

    现在的傲千寻思维和大脑一片开阔,如获新生般的她感觉自己的体格和身体的体质都发生了质的变化。

    原本还感觉自己没办法承受这里所带来的痛苦似乎在此时已经彻底消失。

    眼睛还能看到周围无数尖刺和火烤般的火苗在自己的身体上掠过,但她却没有感觉到半分的刺痛和难受。

    似乎身体已经对这里的这种痛苦和折磨产生了免疫。

    而此时,傲千寻的心门忽然豁然开朗,整个人都觉得力量充盈,进阶了,居然又进阶了……

    甚至还不止如此,通过上次在通天塔的炼骨之后,这一次的傲千寻感觉自己炼骨后的体质得以了加固。

    之前的她因为炼骨之后所受到的益处就已经很多了,身体各方面属性都有增强,而且对修炼的速度提升和瓶颈期的缩短都超乎了一般人的范围。

    然而这一次却是更加恐怖的。

    直接把所有的属性居然都增加给了防御。

    若是现在能看到傲千寻各项属性的指数的话,在防御那一栏肯定是让人惊讶的说不出话来的。

    防御的程度可以说是到了滴水不漏,近乎完美。几乎和她最引以为傲的攻击齐头并进。

    一个强者拥有极强的攻击属性是恐怖的。然而若是一个拥有了强攻系强者的攻击属性还具备了防御的超强防护的话,这就不止是恐怖了,简直是让人望眼欲穿也达不到的层次啊。

    若是现在绝世天王傲天宗看到这一幕他肯定会老泪纵横,幸福的晕过去。

    因为这对一个神级高阶强者来说意义太过重大了。

    如果继续这样属性发展超乎常人下去,不用十年,也就是说,当傲千寻三十岁以前肯定就能超过绝世天王现在的实力,震惊全世界……

    要知道,傲千寻从十八岁之前身体都是没办法修炼玄力的。

    然而从十八岁之后到现在,也不过是不到两年的时间,这两年,她所达到的是多少人两辈子,甚至更久都无法触及到的恐怖程度。

    若说她爹傲天宗是个变太的话,那么傲千寻就是超级变太了。

    傲千寻通过这一次的身体强化,虽然等级只提升了一级,达到了113级,可更加珍贵的是她现在身体的强韧度已经可以达到她父亲绝世天王傲天宗现在的水平了。

    恐怕以后真的想要致她死地,实力得像他父亲那样才做得到了,其他的,最多就能伤她,却杀不了她……

    有了这一个保命符,傲千寻感觉自己的人生顿时豁然开朗,前途一片光明,未来的疑惑似乎全部都解开了。

    浑身充满了力量的她,凝聚玄力赤芒剑祭出,朝着这空间顶部冲击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