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余晨光的话大家都没有 放在心上, 权当他是死的时候太过不甘心而随口说的。

    可傲千寻却隐隐感觉到了一丝异样,似乎的确隐隐中有些非比寻常。

    将余家所有的财产凭据交给了木流星之后,傲千寻将那吞噬魔盒递了过去,道:“这个吞噬魔盒太过霸道,您看如何处理?”

    “这个……既然是余晨光送给你的,你就留下吧。”木流星看得出,傲千寻还是很喜欢那件宝物的。而且她帮了他们木家大忙,这传家宝就当是对她的谢礼吧。

    傲千寻也不再推辞,致谢后便将那吞噬魔盒收了起来,以后遇到对战,这东西用得着。

    “这一次多亏了千小姐您帮了大忙,在下诚邀你到我们木府去做客,让我们近尽地主之谊……”木流星对傲千寻可谓是十分感激,这番话更是句句肺腑,是她的出现解决了整个木家的危机。

    傲千寻虽然对他如此盛情难却,但她却更加想要早点去见到父亲。

    所以还是拒绝道:“实在是抱歉,我现在还有要事要做,没办法到你家中去了,你别多想,我和凌彦斌是好朋友,你是他舅舅,不是外人,我帮您自然是应该的,您不需挂在心上。”

    “这,好吧,既然如此,我就不强求了。”木流星看得出傲千寻不是一个做作的人,她既然有事自己就不再多留了。

    傲千寻临走的时候,想到了什么,忙提醒道:“这一次的事情有点奇怪,你们木家和余家之前也是这样,谁输了就把所有家产都交给对方吗?”

    “这个……”木流星犹豫起来。

    “算了,你们的家事,我就不过问了。只是我得提醒你一句,余晨光临死之前的那番话我觉得不像是无的放矢,很可能暗藏玄机,你们多当心吧。”傲千寻说完,刚要离去,忽然感觉到了周围一阵狂烈的杀气席卷而来。

    “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爽,爽……”几道身影忽然出现在了傲千寻等人的面前,似乎是暗中观察已久。

    他们各个表情冷漠,看上去却是对木家这块肉垂涎三尺。

    傲千寻不由叹息了声,看来自己这一次想要离开这玛雅山去找父亲还真是波折重重啊,好不容易打发了一个余晨光,现在又来了一些挡道的。

    想到了这里,傲千寻不由火气蹭的往上直窜……

    “你们这些苍蝇,阴魂不散,到底想做什么!”傲千寻也毫不客气,对这种不坏好心上来就找事的人,没必要藏着噎着,直接把话挑明了还能节省点时间。

    “呵呵,这个小丫头,你的确很不错,可惜你站错了队伍,不过没关系,只要你转投我们门下,以后吃香的喝辣的少不了你……”那为首的一个人打量着傲千寻说道,对傲千寻之前的表现他都看在眼里,对傲千寻自然是着实很欣赏,若是能纳为己用自然是最好不过,可若是她不听话,难以驯服,那么嘛,自然不能放虎归山,得斩草除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