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着身后的同伴用灵魂传音道:“你们趁着我和他打斗的时间,能跑多远就跑多远!”

    “怎么可以让你一个人冒险呢!小千, 不要鲁莽……”

    “我没有鲁莽,我有在吞噬魔盒中提升的防御属性,可你们没有,你们好好保重吧,回头我会去找你们会合……”傲千寻说罢整个人已经朝着远处飞去。

    那黑影显然现在已经把傲千寻视为了最终目标,朝着傲千寻步步逼近,傲千寻飞像何处,他便追向何处……

    “小家伙,今天落在我手里,你绝对会变成肉馅,像你这样细皮嫩肉的小家伙,做成肉包子肯定很好吃!”黑影那贪婪的目光锁定在傲千寻身上,似乎已经对傲千寻垂涎三尺。

    “哼!想杀我的人多了去了,你光在这里yy管个屁用!”傲千寻忍不住爆了句粗口,然后只见她将赤芒剑祭出,结合了翻天覆灭朝着那黑影就攻击了过去。

    “这点小把戏,也想用来对付我?你这个小家伙简直是幼稚透了!”那黑影肆无忌惮的直接穿过了赤芒剑的攻击,赤芒剑打在他的身上居然没有半点作用。

    傲千寻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靠……有没有天理,你这是金刚不坏之身吗?”

    “哼!你果真是个土老冒,连神级实力中的这种归元技能都没听过吗?算了,反正你也是快死的人了,我就告诉你好了,归元技能是靠内心的信仰之力带来的力量,可以秒杀比自己实力弱小的任何技能的攻击……所以,刚才你的攻击对我而言连挠痒痒都不算!”黑影冷哼了声,话语里那嘲讽和讥笑不言而喻。

    “归元技能?只用靠内心的信仰之力就这么简单?”傲千寻心中一怔,信仰之力?自己也有啊,当时自己被捏碎了战神之心的时候,重塑战神之血的其中一个必要条件就是收集信仰之力,自己的信仰之力可都积攒着没有用过呢……

    那黑影听到了傲千寻的话后白了她一眼,“信仰之力可不是简单的事情!像你这种实力的小家伙,这辈子都不可能知道信仰之力是什么样的,多么奇妙的强大力量!”

    黑影的嘲笑还在继续,傲千寻却已经在悄悄的凝聚自己内心处的信仰之力……

    果真,原先从来没想过这一块,现在重新凝聚这些信仰之力傲千寻才发现,自己内心的这些力量,犹如一条蜿蜒的小河,绵延不绝……

    这绝对是十分充盈的信仰之力……

    傲千寻的嘴角微微勾起,没想到和这个黑影的战斗居然激发了自己内心中强大的信仰之力。

    若不是这个黑影告诉自己,自己还真成了土老冒了……

    “多谢你的提醒!”傲千寻还是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那黑影以为她傻眼了,讥讽道:“你谢我也没用,很快你就成我的肉包子了!”

    “想吃肉包子?死了去那个世界好好吃吧!”傲千寻冷笑了声,整个人居然就那么转身肆无忌惮的朝着远处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