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玉连城叹息了声,无奈的道。

    听了他的话,傲千寻却是一阵惊讶。

    原来这个身份无比黑暗,令人无比颤栗的黑暗太子玉连城,居然拥有一半的光明血统。

    傲千寻听白云圣莲说过光明女神的事情。

    光明大陆和魔幻大陆一样,光明大陆的神祗是光明女神,而魔幻大陆则是战神。

    那都是拥有世间最正义光明的神祗力量的大陆,而这黑暗二重天原本隶属黑暗大陆。

    因为曾经侵略光明大陆失败后便被黑暗大王迁徙在了死亡深渊,而这黑暗二重天则是所有黑暗大王想要留住黑暗一脉而设置的黑暗囚笼。

    包括了他的黑暗大陆的子民,也包括所有外来误入的强者,更包括了他的后代,所有人,一旦进入二重天,除非打破黑暗禁制,否则绝对没有可能离开二重天,获得自由,脱离黑暗。

    “虽然如此,可我没打算相信你会帮助我,不会背叛我!谁知道,你那黑暗的身体里到底藏着什么阴谋!”对于这个黑暗太子玉连城的黑暗和冷酷,傲千寻是领略过了,之前那个黑影是他的手下,可他却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坠入悬崖不伸出援手,这样一个残酷冷血的人,自己和他合作?绝对会有种不安和时时刻刻都得防着他的感觉,这样可不好,傲千寻不需要和这样的人合作。

    “我很有诚意和你合作,不然,你的那些同伴也不会活到现在。小千寻,这是对你我都有好处的事情,而且我也挺喜欢和你聊天的,不愧是从魔幻大陆来的战神神祗的接班人,你身体里的正义能量,很吸引我……若是你心里没有别人的话,或许,我真想娶你为妃,不过既然已经知道了你心有所属,我也不会强人所难……我要和你合作,只是很单纯的合作,没有其他的不轨之心,你现在或许不信,之后你会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的!”玉连城说完起身对傲千寻道:“不是要去莫阳关吗?刚好,我也要去那里,你看,我说过什么,我们是很有缘分的,要去的地方都是一样的。既然顺路,不如就一起吧!”

    傲千寻一阵无语,这个玉连城居然拐弯抹角的还是把话扯到了莫阳关,这么说,误导父亲和自己没办法相认并且去了莫阳关的罪魁祸首还真是他了……

    想到这里,傲千寻就恨不得掐死这个妖孽的黑暗太子。

    “你这样凶巴巴的样子更可爱了,若是再被你这样注视下去,我可真会把持不住了啊!”玉连城看着傲千寻怒气冲冲的瞪着自己,不怒反笑,表情说不出的欠揍。

    “要想跟我们一起上路就别这么欠揍,不然就算你身份特殊,我也会跟你翻脸!”傲千寻似乎怕对方不信自己的话,还特意补充了句,“虽然你的实力或许要在我之上,我和你硬碰硬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你现在想要破除二重天的禁制除了我没有人可以帮你实现!所以,你应该知道我的逆鳞不是随便乱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