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好,我不该不相信我的宝贝女儿,来吧,爹我都准备好了。”傲天宗见女儿有些不高兴了,忙扯出一抹暖人心脾的笑容, 摸了摸女儿的头道:“别生气了啊,爹都听你的。”

    傲千寻见到一向冷傲霸气,在人前从来不苟言笑的父亲,现在居然对自己做出这样的表情,不由的内心一阵温热和暖意涌现着。

    她点了点头,将手中的人皮面具精密的和父亲的脸贴合。

    然后用玄力帮助人皮面具和皮肤的接触更加密切。

    ……

    “好了。爹你要不要照照镜子看看?”傲千寻这一次用的时间稍微比她做的时间长了点,只是因为看着父亲的新样貌,让他感觉原来把这三个对自己很重要的男人中和在一起会是这样的。

    这种感觉,若是没有来到这种玄幻的异世大陆是体会不到的。

    傲天宗点了点头,接过了傲千寻抵过来的镜子,在看到镜子里的人的时候,他的双眼瞬间瞪得老大,“这,这是我我吗?”

    他几乎不敢置信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居然连声音都变了。

    而且容貌,说陌生吧,他却带着几分熟悉。

    看上去保留了自己的一点点原貌之外还结合了其他两个人的样貌特征。

    不由让他这个当父亲的一阵好奇看向了傲千寻,“千寻啊,为父从我现在的这张脸上,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的东西啊……”

    “哪里有不该看到的东西,我只不过是把您的脸和我爱的男人的脸,以及我最好的兄弟的脸结合在了一起,您看上去是不是感觉非常不错,既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有年轻了几分?”

    “呵呵,我的女儿长大了,我早就想到,女儿你这么优秀,怎么可能没有男子追求,对了,那个男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哪个家族的,或许你说出来我还知道一些呢……”傲天宗本不是个八卦的人,但事关他女儿的终身幸福,所以,他还是冒着被女儿嫌弃的风险,罗索的问了出来。

    傲千寻似乎并没有嫌弃父亲过问这件事,而是坦诚的道:“就算爹你不问我,日后,我还是会跟你和娘说清楚这件事情的。”

    接下来傲千寻把自己和白弦夜从初次在傲天城相遇,在到在天圣殿里,他为了救自己暴露了自己的双重身份,在到后来他一次又一次的帮助自己度过危机,和自己一起化妆成方宇和方才四处游历,以及他在聚宝盆里为了救自己和凛大人同归于尽的这些点点滴滴……

    傲天宗听完了女儿的讲述,不由的双手已经握成了拳状。

    他此刻的怒气和杀气四溢,眸子里却又闪过几缕复杂的悲凉,叹息了声,道:“哎,我苦命的女儿,想不到,你和为父我的遭遇居然这般想象。当年我和你娘才刚成亲不久就遭遇各种危险和困难……最后你娘为了救我而……,而现在,到了你们年轻这一辈的时候,没想到遭遇还是是这般不顺,那个叫白弦夜的孩子居然为了你神魂俱灭,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