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聪明!我喜欢和聪明的人打交道。没错, 关于二重天的禁制方面的事情,我们知道的,你肯定都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你也可能知道,说吧,你白天欲言又止的,到底想说些什么!”傲千寻看着玉连城问道。

    玉连城轻笑着看着傲千寻,对她竖起了大拇指,“你也很聪明,我只是稍作暗示,你就明白了我的意思。呵呵,是,我有一些关于二重天禁制方面的事情想透露给你们。”

    “那你赶紧说啊!”傲千寻催促道。

    “来,边喝茶咱们边聊!”玉连城说着给傲千寻沏上了一碗茶递过去给她道。

    “事多,我喝,你赶紧说。”傲千寻现在的时间观念特别强,现在尤其是见到了父亲之后,更加让她有种得争分夺秒,不得浪费时间的想法。

    “知道我为什么安排你父亲和你在这莫阳关内相认吗?”玉连城没有直接告诉傲千寻关于二重天禁制的事情,而是转到了其他的话题上。

    “你……”傲千寻蹙了蹙眉,“难道这莫阳关和二重天的禁制有莫大的关联? ”

    “呵呵,你真是冰雪聪明,一点就通。没错,莫阳关是二重天里受到黑暗大王禁制最轻微的地方。而要打破二重天禁制最关键的,也得是在这莫阳关内。”玉连城对傲千寻一脸欣赏的道。

    傲千寻听了之后一脸焦急,“原来是这样,那你还知道些更多的关于禁制方面的事情吗?”

    “目前只能透露这些给你们,再多的,我就算说了也是给你们施加压力。”玉连城对傲千寻淡然道。

    “哦……”傲千寻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玉连城见傲千寻若有所思,便接着道:“ 最近有很多人出入这莫阳关,很多人都是黑暗大王的信徒,那些人为了防止二重天禁制被毁损,肯定会到处搜寻。我们的行动得当心点。”

    “我们?要怕搜查也是我们,但你可是黑暗大王的嫡孙,你怕什么?就算搜查到你身上,对方还不得绕道走?”傲千寻看着玉连城调侃道。

    “这你就不知道了!真正见过我本尊的,很少。而且我现在和你们站在同一阵线,也不想在用黑暗大王嫡孙的身份。”玉连城对傲千寻白了一眼强调着自己的立场道。

    “原来是这样,那你的消息确定可靠吗?”傲千寻看着玉连城问。

    玉连城点了点头,抿了一口茶水对傲千寻道:“绝对可靠。而且那些人就在我们前脚到这里,后脚就来了。所以,我们的行动得千万小心,这些人的实力高强,而且得到黑暗大王提供的黑暗能源的力量比寻常强者要旺盛的多,所以出手都比较狠毒阴暗,一旦和他们交手,我们是讨不到什么好处的。所以,能避免,尽量就避免,不要和他们正面交锋。”

    “我知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我的字典里也还有另一个答案,忍无可忍,无须再忍,若是他们太过嚣张惹恼了我们,到时候也只好拼一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