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看,这些人,为父是把他们放了呢,还是杀……” 傲天宗看向了那些队员。

    “当然是杀!”傲千寻回答的十分斩钉截铁。

    “哦?我还以为你会让我放了他们,你们女孩子家,一般没这么血腥!”傲天宗失笑的看着傲千寻,自己的女儿真是不同寻常,有胆识。

    “若他们不是黑暗大王的信徒,或许我会劝您放过他们 ,但他们早已经被黑暗大王的黑暗能量所熏染,若是父亲您放了他们,无疑是放虎归山,后患无穷,这一次,心软不得!”傲千寻对傲天宗一脸正色道。

    傲天宗点了点头,赞许的道:“不愧是我的女儿,目光长远,是个做大事的人!”

    傲天宗说完对孙默点了点头。

    傲千寻会意,知道孙默接下来会干什么,至于那些黑暗大王手下的这些搜查队的队员,别看他们现在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过去他们可都是横着走,不知道残害过多少无辜生灵。

    到是傲千寻现在很好奇玉连城会是什么心情,毕竟要杀的都是他曾爷爷忠实的信徒。虽然其中不乏有背叛者。

    然而玉连城却是一副面无表情,根本看不出他的情绪来。

    傲千寻对傲天宗道:“那黑暗之心,得抓紧找到,不然这里一旦被黑暗之心的黑暗能源同化,我们要破除二重天禁制的希望就渺茫了。”

    “嗯。”傲天宗点了点头 ,“我们现在就去。”

    “我和玉连城去吧!父亲您留下跟孙默大叔一起善后,刚才您对战了那么久,想必也乏了!”傲千寻对傲天宗开口道。

    傲天宗听了傲千寻的这番话心头一阵温暖,有女儿的人就是好啊,女儿真是贴心,懂得疼人。

    玉连城和傲千寻很快便来到了雪山顶部。

    果然,在雪山顶部因为黑暗之心能量的熏染,已经开始出现很多黑暗能量了。

    玉连城看着那黑暗之心所同化的地方,在看向了那一个黑色的盒子里散发出来的黑色气息,皱了皱眉,对傲千寻道:“我们受到黑暗大王提供的黑暗灵魂的影响,身体里没办法抵抗黑暗之心的同化,所以想要把黑暗之心的力量摧毁,还是得由你来!”

    “我知道。”傲千寻说着朝着那黑色盒子走去,那冒着黑气的盒子周围的空气都有种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黑暗和诡异的气息。

    傲千寻体内金色的光芒瞬间亮堂了起来,体内的战神之血似乎是这一刻沸腾了起来。

    傲千寻伸手握住了那装有黑暗之心的盒子,忽然一道黑色雾气化为了一道人影从盒子里蹿了出来。

    傲千寻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玉连城大呼了声,忙见玉连城放出了一道隔墙暂时把傲千寻和那黑雾化成的人影隔开,急忙对傲千寻喊道:“当心……小千寻……”

    “玉连城,到底怎么回事?这黑雾里的黑影,到底是什么东西!”傲千寻被玉连城和那黑雾拉开了距离后,忙心有馀悸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