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磷见到傲千寻有些不悦,忙道:“别生气,别急,不知道,咱们可以一起想办法嘛,你我都是拥有睿智头脑的人,还怕找不到出口!”

    “这还差不多!”傲千寻虽然对南磷这般贫嘴有些无语,但好在现在不是孤身一人,身边还有个伴儿,心情到不算特别的差。

    两人很快便分头寻找出路。

    这曼陀罗花海所占据的面积很广。

    周围都是那古木围住,傲千寻抬头望去,原本该宽广的天空被那古木的枝繁叶茂遮盖的只剩下少许部分的蓝天在傲千寻的视线里。

    “南磷,你有飞行技能吗?”傲千寻问。

    “这……”南磷犹豫了下,道:“如果我说没有,会损坏我在你心中的良好印象吗?”

    傲千寻听到了南磷的话,不由一阵狂汗,“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在这里臭美!”

    “我可没臭美,咱们不是好朋友吗,开个玩笑,你怎么就生气了!”南磷发现这一次和傲千寻分开再重逢后,她的变化很大,似乎做什么事情都火急火燎的,完全比不上过去的淡定。

    “之前忘了告诉你,我找到我爹傲天宗了。现在我之所以这么着急,是因为我得尽快去找他会合,不然我不知道我爹和我失散后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来!”傲千寻知道父亲的杀戮气息比自己不弱。

    若是见不到自己,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而她也不想让父亲担心。

    这一消失就在大半年,恐怕每日父亲都夜不能寐的牵挂着自己吧。

    “你找到伯父了?太好了,你说要找他会合,那你知道他现在人在哪里吗?”南磷这才明白,原来她终于找到了她的父亲,太好了,他是打心底为她高兴。

    他从没忘记过,当时她执着的要进二重天就是为了这个父亲,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他自然是真心的替她高兴。

    “我现在还不知道,已经失去他的消息大半年了,不过只要离开了这二重天的中心森林,我想我爹在二重天的名气也不小,找人打听下应该就能知道他的下落。”傲千寻对南磷说着,忙把话题又带了回来道,“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你刚才的意思是你不会飞行技能,是这样吧?”

    “嗯。”南磷看着傲千寻一脸羡慕之色道:“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霸道啊,连飞行这种稀有技能都能获得,而且还和隐身技能同时获得,我只有羡慕的份哦!”

    “行了,别贫嘴了,我带这你一起吧!”傲千寻说着,启动了飞行技能,一对洁白的羽翼从身后张开,这一刻让南磷不由的看呆了,“别看了,把手给我!”

    南磷忙收回了心神,将手递给了傲千寻,傲千寻抓着他的手,身子向上一跃便带着南磷直飞入高空。

    傲千寻通过实力的提升之后,这技能也在不断的进化,现在的飞行速度简直是比二十一世纪的火箭还要快。

    这样快的速度让南磷整个人眼前的风景变得极具有刺激效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