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可理喻!你们技不如人,现在反倒怪起我来了?”傲千寻冷哼了声,她还真没有故意想耍那个鹰少,才把比赛的规则设定的是取得曼陀罗花,那是因为这一代地形她不熟,只知道之前是从那里出来的,所以会轻车熟路,却忘记了南磷之前说那一代的区域一般人无法进入,这能怪她吗?她能进去别人不能进,那不是人品出了问题,就是实力不足呗。

    “刚才的比试作废!不能算数!”独眼龙冷声对傲千寻吼道。

    “作废就作废,你们说吧,还想怎么比试!”傲千寻的表现大大的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独眼龙本以为自己说刚才的比试不算数之后,她会纠缠好一阵子,却没想到她居然答应的这么爽快不由疑惑的问,“你真敢接受新一轮的比试?……”

    “ 有何不敢?之前的比试规则的确是我倏忽了,那曼陀罗花海区域地形特殊,你儿子为了破除区域的障碍也没少折腾,但我却是随随便便轻易的就取回来了,的确有点有失风度。所以,重来就重来吧,反正真金不怕火炼,我虽然也在乎比赛结果,但我会用我真正的本事去获得!”傲千寻一脸无谓的回答让众人对她不禁有些疑惑。

    这丫头看似简单肤浅却给人一种更深沉的感觉,越发的接触就越发的觉得她不简单。

    到是南磷,好不容易见到傲千寻拿到了曼陀罗花赢得了胜利,大呼了口气,以为难关和危机算是过去了,可偏偏会落得重来的结果,这让他的心再次纠结了起来。

    ……

    “说吧,这一次你们来说规则!”傲千寻怕自己一开口待会比赛结果他们又会不认账,便把规则的决定权交给了对方。

    “你真愿意把这规则的决定权利让给我们?”独眼龙诧异的看着傲千寻,而其他鹰飞家族的人都以为这个丫头是脑子坏掉了。

    “当然,我可不想再有我来定规则到最后你们又来个不认账!同样的事情,我不想经历第二遍!”傲千寻耸耸肩,随意的道。

    独眼龙听了之后却是大怒,“好你一个小丫头片子,你这是拐弯抹角的说我们不认账么?我们堂堂鹰飞家族,用得着跟你这个小无赖不认账吗?”

    “切!明明就有,算了,不跟你争了,之前那次我定的规则,这次就把机会让你们好了,反正一人一次,不算太吃亏!”傲千寻虽然很想跟这个独眼龙纠正一些事实,但现在她一心只想早点跟这些人把事情说开然后去找父亲,所以能忍,她就给忍了。

    “好,你这个小丫头,到不算太讨厌,看在你的态度有所改变的份上,比赛结果要是你们输了,我到是不会太为难你们,可以让你们留个全尸!” 独眼龙对傲千寻大发慈悲的道。

    “晕……”傲千寻还以为他会大发慈悲放过他们,留个全尸?谁稀罕啊。

    南磷也是一阵无语,对这个独眼龙翻了无数个白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