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输了,没想到我们居然输了……”独眼龙第一个开口说道。

    随着他的认输,其他鹰飞家族的人也纷纷叹息,“真没想到,这个丫头年纪轻轻居然已经完全超出了业余水平,甚至比我们专业水平跟更加专业啊……”

    “是啊,这若是传出去,让我们鹰飞家族以后如何立足啊,飞行技能本来就不多见,我们家族中最优秀的鹰少公子居然都被她比下去了,还输的那么惨,哎,她肯定不是业余的,绝对是专业中的专业啊……”

    傲千寻收回了自己的羽翼,然后走向了独眼龙,没有任何倦意,似乎刚才的比试不过是她即兴之下随便露了一手的雅兴,她云淡风轻的对那独眼龙道:“希望你能说话算话,我已经赢了。”

    “拜见家主……”独眼龙突然跪在了傲千寻的面前,恭敬的对傲千寻叩拜道。

    不光是傲千寻,连南磷都一阵惊愕,这独眼龙脑子被刺激的坏了不成,居然管千寻叫家主?还当着这么多家族的人的面拜了下去……

    “我们愿赌服输,之前我那番话虽然是戏言,但说出来的话,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要言而有信。所以,家主的位置,还请您接纳。”独眼龙看到傲千寻面露惊讶之色,忙开口道。

    傲千寻听他这么一说,似乎想起来了,好像真有这么回事!当时那独眼龙似乎看不起自己,觉得自己不可能会赢,就说了那番话,没想到现在把家主的位置都折了进去。

    但傲千寻似乎对这个家主的位置兴趣不大。

    她摇了摇头,道:“家主的位置我就不接纳了,你自己留着吧!?”

    “您这是……”那独眼龙对傲千寻用上了‘您’这个尊称,显然现在的他已经不在轻视傲千寻了,反而是一脸的尊敬。

    “你们的家族时代传承,我若是接了你的家主之位,你打算怎么面对你的列祖列宗呢?”傲千寻白了一眼独眼龙,“何况我根本对你们家主之位毫无兴趣,所以,这个家主,还是你自己当吧! ”

    “真是没想到,您是这么一个淡薄权势名利的人,还请您告诉我们,您的贵庚……”显然,独眼龙以为傲千寻是一个修炼出来的神级高人。

    “呃,我的年龄对你们很重要吗?”傲千寻挠了挠头,她实在不想说出来吓唬他们。

    “当然重要,还请您告诉我们……”独眼龙依然跪在地上,虽然这样让傲千寻很有压力,但他显然是一副不达目的绝不起来的样子。

    “好吧,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说说也无妨,我快二十岁了。”傲千寻看到他态度那么坚决,也只好实话实说,因为在年龄上,她实在没办法去冒充一个年长者,不然若是被这么一个比自己父亲还大的人管自己叫阿姨大妈,自己的小心肝还真会受不了。

    “噗……”听到了傲千寻的回答,那独眼龙一口血就那么狂喷了出来,他的反映大的吓了傲千寻一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