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狼少主痛苦的看着傲千寻,虽然极其不信这一刻是真的,可事实就是事实。

    他看着傲千寻,似乎是用尽了全力,问道:“为什么,我们的天狼阵天下无敌,无人可破,为什么你能那么轻易的破了 ……”

    “为什么?我不早就告诉过你了,这天狼阵不过是个漏洞百出的渣,就你们把它当成宝! ”傲千寻冷冷的回答道。

    “我不许你侮辱我们天狼阵!”天狼少主说着狠毒的从地上爬起,朝着傲千寻冲了过来,凶猛的像一匹狼一般,他的双掌化为了狼爪朝着傲千寻扑来,而傲千寻的身形却在他将要靠近傲千寻的那一刹,只见他的身体忽然膨胀了起来,像是要撑爆一般极具的扩大着……

    “那小子在搞什么……”

    “那是他们天狼家族的天狼爆灭,他是要跟千寻大人同归于尽啊……”

    “千寻大人……”

    “千寻……”

    看到了这样的一幕所有人的心都悬在了嗓子眼里。

    轰隆隆的一声巨响。

    傲千寻连带着他周围所站着的那一大片的面积几乎都被炸的塌陷成了一大片。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鹰飞家族的所有人都是惊愕的张大了眼睛和嘴巴,惊呼出声:“千寻大人……”

    “不,千寻……”南磷冲了过去,看到那倒塌一大片,血肉模糊的那一个大坑,不由双腿无力的跪了下去。

    鹰飞家族的其他人看到了南磷那么直直的跪了下去,也跟着跪下。

    “千寻大人,都是我们连累了您啊……”

    “可恶,这天狼少主,自己去死不就得了,干嘛要祸害我们千寻……”南磷被这极具冲击力的场景惊住,整个人的心神似乎都被震晃的散乱了。

    ……

    “咳咳,我这还没死呢,大家这就急着为我哭丧啊!”傲千寻说着,整个人从远处的树木从中走了出来,只是她额头上那一道殷红的血迹触目惊心。

    “千寻大人,你没死?”独眼龙和其他鹰飞 家族的人看到傲千寻平安无事,大家居然在这一刻都喜极而泣,就差没有欢呼出声了。

    “千寻,我就知道你这丫头命大,没那么容易挂掉的……” 南磷吸了吸鼻子,他刚才还真是被吓到了,好在千寻福大命大真的没事,不然他不知道要为这个臭丫头掉多少眼泪啊,男儿流血不流泪,可他刚才看到那样一幕,以为千寻死了的时候,眼泪还真是没办法忍得住呀。

    “让大家担心了。刚才那一下子真的挺险的!”傲千寻心有馀悸的道。

    的确,刚才很危险,那天狼少主最后的那爆发力,拼着跟傲千寻同归于尽的杀气,若是傲千寻没有事先预料到他的危机先行闪避开的话,恐怕不死也要成植物人,损失会巨大的。

    “你的头……流血了?要不要紧……”南磷的眼睛停留在了傲千寻额头上的血迹上,紧张的问。

    “什么?”傲千寻伸手摸了摸头,“呃,这不是我的血,是那天狼少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