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在这么多人面前折损我,还不算毁了我么?小丫头片子,我可警告你,像你这种没后台没背景的小人物,最好别太不知道分寸,否则,你的所有同伴可都要受到牵连……”海棠夫人狠狠的瞪着傲千寻,说出来的话似乎因为之前那些人议论她的声音尖锐像母猪下崽般所以刻意收敛了点。

    但不管她再怎么收敛, 本质上却已经发生了变化。

    那些原本都把她当女神一般崇拜的男人,现在反而更多的是关注着傲千寻。

    一言一语的对话再次沸腾了起来。

    “这个年轻的小丫头真是勇气可嘉,面对海棠夫人这么狠厉的角色居然毫不畏惧,海棠夫人如此欺压,她还能顶得住,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坚强啊……”

    “是啊,像这样年轻的坚强的小丫头,将来的成就肯定要超过海棠夫人……”

    “你这是什么比较,怎么能把这个纯洁无瑕的小姑娘和海棠夫人这种万人踏过骑过的老女人相比较呢……”

    ……

    周围的议论声越发的不堪入耳。

    海棠夫人的双手指甲早已经狠狠的嵌入了掌心。

    看着傲千寻的眼神越发的狠毒,她从来都是被男人崇拜追求,当成高高在上的女王一般膜拜者的。

    从来没有受到过像今天这样的屈辱。

    而现在,因为眼前的这个丫头,自己居然要承受这么多流言的侮辱……

    海棠夫人此刻对傲千寻的愤怒和恨意瞬间暴涨。

    只见她浑身杀气四溢,原本好看的大眼睛瞬间变得血红,瞪着傲千寻似乎那血光要把傲千寻吞没一般。

    “受死吧,臭丫头,我要把你剁成肉碱,我要把你碎尸万段挫骨扬灰……”海棠夫人的声音犀利而又尖锐的传来,顿时周围的人无比捂住耳朵保护自己那脆弱的耳膜。

    傲千寻冷冷的看着海棠夫人,面不改色,“那你也得有那本事才行!”

    海棠夫人和傲千寻的攻击在同一时间里发作。

    整个空气里都满满的是玄力波动和碰撞后发出的轰隆隆的巨响声。

    然而几番较量下来,傲千寻是纹丝未动,海棠夫人却是气喘吁吁。

    “臭丫头,你少得意,真正厉害的在后头呢!”海棠夫人说完,之间她伸手拔下了头上带着的那朵海棠花,瞬间那海棠花变大了若干倍,浑身的花叶似乎都变得十分诡异。

    周围的人在这一刻都屏住呼吸看着两人的这一场厮杀。

    看到海棠夫人居然把自己的杀手锏海棠夺命杀都使出来了,不由的都开始为傲千寻捏了把冷汗。

    “姜还是老的辣啊,海棠夫人毕竟 跟过那么多大人物,那么多强者的熏陶下,她的必杀技又怎会弱呢,这位小姑娘恐怕要遭殃了……”

    “哎,自古红颜多薄命,谁让海棠夫人关系复杂,有那么多男人指点呢……”

    ……

    而此时的傲千寻看着海棠夫人如此信心满满不由摇了摇头,“你的实力跟我差不多,但你这必杀技很显然只是个皮毛,简单点来说,就是个样子货,没有什么杀伤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