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种的话,报出你的姓名,今天,我刘煌要你的名字永远被所有人所不齿,让你永远背上弱者的名声!”刘煌被傲千寻气的顿时语无伦次。但他毕竟是有涵养的正派人士,所以被气成这样还没有爆出粗口还真是让傲千寻佩服了。

    “既然你非要知道我的名字,让我的名字名动天下,我觉得未尝不能成全你!在下傲千寻!”傲千寻对刘煌一脸正色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傲千寻、?你就是被独臂天煞之前通缉过的那个傲千寻?”刘煌对这件事有所耳闻,现在一回想,的确,这个傲千寻的容貌的确和独臂天煞的那些通缉画像上的很像。

    “我没有义务回答你别的问题,你若是真的好奇,可以,我不介意送你去阴曹地府跟独臂天煞好好畅聊!或许去了那个世界,你能在那里得到独臂天煞给你解答疑惑!”傲千寻冷冷的说着,周围的人顿时脸色都惊讶了起来。

    刘煌诧异的看着傲千寻,“独臂天煞是你杀的?”

    “我说过,想知道关于独臂天煞的问题,你可以去那个世界找他给你解答,我没义务回答你!”傲千寻冷声强调道。

    周围的人顿时都用怪异而又敬畏的眼神看向了傲千寻,似乎一时间,傲千寻在他们心中的形象更加高大威武了许多。

    “你就算能用你的小聪明杀的了独臂天煞,但你以为,在我面前你就能占到优势吗?”刘煌见傲千寻一点都不给面子,懊恼不已,这个小丫头,真是不是一般的不好琢磨。不过,她居然能弄死独臂天煞,那个独臂天煞邪功很难对付啊,想到这里,他不由的不得不对这个小丫头注视起来,得小心谨慎点,虽然她实力比自己弱了些,但她指不定会使别的计谋。

    “我可没这么以为,到是你,你到底打算拖到什么时候?还打不打了,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呢……”傲千寻这才环顾了下四周,来观战的人真是越来越多了。而这个刘煌,他在二重天是享有名气的,若是自己把他拿下,一战成名肯定轰动整个二重天。

    到时候说不定父亲能有所耳闻主动来找自己呢……

    嗯,这到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以让自己快点见到父亲。既然自己找不到他,让父亲来找自己也是好的。

    刘煌被傲千寻再次催战,不由对傲千寻的怒火已经越发旺盛了几分,“口气到不小,但你还是太嫩了点!”

    刘煌说罢,只见他迅速的凝聚玄力,数道光芒闪过,刘煌的周围便出现了七头战兽。

    周围的欢呼声戛然而止,开始了紧张的议论纷纷,“刘煌居然把他的七个小矮兽唤出来了,这七个小矮兽放出的结界很强大啊,加上刘煌的玄力比千寻小姑娘的实力要强大,玄力肯定比她充盈,这……恐怕,千寻小姑娘毫无招架之力啊……”

    “是啊,刘煌一出手就这么猛的,看来千寻小姑娘这次真的要栽跟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