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的议论声越发的吵杂了起来,对这一场战斗,还没正式开打,却已经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怎么?吓到了?还是觉得现在人言可畏了,你觉得你的灵兽的品阶太差,没有让你拿出来点勇气?” 刘煌见傲千寻迟迟没有唤出自己的灵兽,顿时得意的嘲笑道。

    傲千寻叹息了声,“怕?等我的灵兽们出战后,你就知道,是该你怕,还是该你那七个小矮货怕了!”

    “你说谁是小矮货?”刘煌顿时被傲千寻的话气的险些昏厥,他的七个小矮兽一直是他的骄傲,现在却被这个小丫头讥讽,真是气煞他了。

    “我说错了吗?真不知道你这种山寨货是怎么活到现在的!什么七个小矮人七个小矮兽,你当你是白雪公主看多了吗?而且,不是我打击你,你那七个小矮兽最高也就七星了,而且你这一辈子也只能契约这七个小矮货了!这种品阶的次等灵兽给我的伙伴们提鞋都不配!”傲千寻实在是不想打击他,但他一而再的欺人太甚,还真把她当软柿子捏了,过分!

    “这……千寻小姑娘也太狂了吧,她居然无视刘煌的七只小矮兽,还说那小矮瘦是是小矮货,咳咳,她还真是胆大……”

    “是啊,胆大包天啊,不光如此,她简直是把所有七星以下的灵兽都给讽刺了……”

    “这不是要引起众怒吗,我看她纯属羡慕嫉妒恨,自己没有高阶灵兽,所以才……”

    “这是什么……”

    “天哪……”

    “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家原本还在吐槽傲千寻刚才的那番话,忽然看到傲千寻的身后一排排灵兽排起了整齐的队伍,不由的心惊肉跳,这……也太壮观了吧!

    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傲千寻居然拥有了这么多契约的灵兽。

    这数量也太夸张了吧……

    在傲千寻身旁两侧整齐的排列着她契约过的除过上古神兽白泽和浑沌之外的其他灵兽。

    分别是冥暗猫犬,雌雄毒牛,蓝狐,银狐雪狸,幼兽缠雪,血蜘蛛,血魔神,火魔兽,雪龙,赢鱼,圣兽凰尊万虚凰,曼陀罗毛象,雀灵,目中以及桀骜……

    “天哪,我的眼睛没花吗,十四头,居然有十四头……”

    “我还从没有见过,可以契约十头灵兽以上的,而且品阶越高的,就越不可能跟别人共享一个契约者,契约的难度显然就要难的多了,这千寻小姑娘,她是怎么做到的……”

    ……

    周围的人再次被傲千寻这夸张的灵兽天团惊愕的目瞪口呆。

    而刘煌,原本还得意神气的嘴脸瞬间僵住在了脸上,他哪里会想到,这个看上去不过只会耍嘴皮子,狂妄不可一世的年轻小丫头,哪里有这么大的能耐。

    他以为她最多就能契约个三四头低阶的灵兽就不得了了,却没想到,逼她亮出底牌却是这么骇人的数目,这到是其次,更主要的是,她身旁的这些灵兽,随随便便的其中一个居然品阶都要在十星以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