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家主大人,有消息了,之前您让我们派飞行使者去探测的事情,已经有些眉目了……”就在大家欢欣鼓舞,傲千寻击退强敌的英勇事迹之时,忽然从天而降几个鹰飞家族的弟子飞到了独眼龙的身边,然后对独眼龙开口禀报道。

    “真的?你等等……”独眼龙说着便把他拉到了傲千寻的旁边,然后对傲千寻道:“千寻大人,您之前拜托我们查的那个事情有眉目了。”

    “太好了,你们真的找到绝世天王的下落了?”傲千寻本来还指望着这一次击退刘煌那样稍有名气的人来引起各方注意,让父亲来找自己。没想到这么快,鹰飞家族这边就有消息了,真是太好了,想到马上就能跟父亲团聚,傲千寻的心情顿时变得极其激动了起来。

    “其实,也不能太确定,就是找到了一个像您描述的那样的强者,别人称呼他为天王大人……”

    “虽然不确定,但我也得去看看!时间不等人,我得尽快去找他,告诉我,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傲千寻在心中已经大概确定了,应该就是自己的父亲傲天宗没错,希望这一次别在跟父亲错过了。

    “我们侦测到的地点是 魔魂窟。您要去那里的话……得小心了……那里最近似乎再搞什么活动,各路鱼龙混杂的强者都云集在那里……”

    “是这样的话,我想他十有**就在那里了。” 傲千寻点了点头,对那侦测的飞行使者感谢道:“多谢你了,幸苦了!”

    “不幸苦,能为大人你效劳,是我们的福气。”

    “好了,你下去吧……”独眼龙对那使者摆了摆手,使者下去之后,南磷也凑了过来,刚才的话,南磷自然也是听到了的。

    “千寻,你当真要去魔魂窟?”南磷的面色有些沉重,那个地方……是恶魔的洞窟,阴鸷危险……

    是弱者的地狱,是强者的天堂。

    那里的杀戮气息随处可见,在那里经常进行这有些掠夺的活动,甚至公然拍卖各种器官为乐……

    那种地方还真不适合千寻这种圣洁的女人去。

    “嗯。我想十有**他就在那里,我必须得去一趟。至于这个魔魂窟的,我知道你想提醒我什么,其实之前我听我的另一个朋友提过那里,那里是罪恶的天堂,不太适合正派人去那里,但我还是得去一趟……”傲千寻一旦决定好的事情,一般都很难改变。

    “好吧,既然你要去,我会陪你一起。”南磷也不再多劝,每一次在这种关键时候,他的劝说从来都不会管用。

    独眼龙的鹰飞家族一听傲千寻已经确定要去那里了,也争先恐后的回答道:“我们也一起去……”

    “你们也去?”傲千寻诧异的看着他们。

    “我们当然得去了。您是我们的老大,您去哪里我们自然就跟去哪里,老大,您不会是嫌我们实力太弱,怕我们拖累您吧?” 独眼龙一脸受伤的看着傲千寻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