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工作人员走了出来,走到了海棠夫人的轿子门前道 :“我们已经按照要求把你说的那些人带到了魔魂窟的危险区域,现在您是不是该按照之前说的,承诺给我们的好处呢……”

    “给,这些够了吧?”海棠夫人很是大手笔,手一挥就是几箱真金白银。

    魔魂窟这边比较穷困,这些工作人员都是死工资,哪里见过这么多好处。

    顿时眼睛都直了。

    “对了,你亲眼见到他们进了危险区域吗?我可不希望有任何闪失,若是他们以后从魔魂窟里活着出来了,你收了我的好处办砸了事,我会直接找你上面的领导去举报你!”海棠夫人威慑道。

    “这个您大可以放心,凡事进到危险区域的,只有一个传送入口,没有出口,何况那里到处都是危险禁地,他们人有多,很容易被其他恐怖势力和魔魂巨兽袭击的,能在那种情况下活下来的人目前还没有出现过,他们绝对不可能活着离开魔魂窟的,您放一万个心吧!”工作人员一听对方要投诉自己,忙对海棠夫人满声细语的解释道。

    “嗯,事成之后,若是确定那些人全都毙命,我还会再给你们一大笔赏钱……所以,为了那一大笔赏钱,你也该知道要怎么做了吧?”海棠 压低了声音,对工作人员提醒道。

    “当然,夫人的意思,我们都明白,一定不会让夫人失望的。”……

    然而此时的傲千寻等人被传送进了魔魂窟 之后便发现这里的气氛跟之前所在的地方截然不同。

    “这里居然还是分区域的吗?”傲千寻忽然皱眉问道。

    她的眼睛落在了自己面前的一个路牌上的禁行区域上,整张脸变得十分的凝重严肃。

    “应该要分的,这区域牌子上标明着我们现在位于的是魔魂窟东北角的禁行区域。”南磷读到禁行区域几个字的时候不由抬眼看上了傲千寻。

    傲千寻正好和他对视着,“看来是有人故意为之让我们到了这里,居然二话不说就让我们到了这区域,甚至之前都没有征求过我们的意思。”

    “想想是有些诡异,刚才那个带路的工作人员似乎东张西望的很紧张的样子,而且一直火急火燎的带着我们走,当时我也没多想,现在想想,他肯定有鬼……”南磷回忆之前的景象道。

    “看来是有人故意要至我们于死地!只是这样以来恐怕糟糕的是我很难找到绝世天王了,这里的区域似乎挺多的,我根本不知道 绝世天王到底在哪一个区域……而现在我们又被传送到了这危险禁行区域……”傲千寻不由的懊恼了起来,也对那工作人员一阵愤怒。

    “千寻,我看你也不用太担心,如果绝世天王真的在这里,我们一定会找到他的,如果这个区域没有,我们就去别的区域去找,这里的区域都找遍了,总会找到他的。”南磷见傲千寻表情有些沮丧,忙安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