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谢前辈提醒,这一次的确是我有失考虑……”傲千寻对这个魂魄能给自己这次机会十分感激,同时也开始思索自己的错误到底错在何处。

    “一炷香时间开始,你好好想想吧,时间到了,若是你还是没有知道自己错在何处,那么我只好说抱歉了,你们所有人的生死将都在你的手中。”魂魄说着,只见他眼睛看向了一处,在那空气之中,半柱香开始点燃。

    傲千寻点了点头,然后闭上了眼睛,脑子里回放着当时进入这禁地后的一幕一幕……

    过错……

    错误……

    脑海里重复搜索的,一遍过去了,没有发觉什么不对。

    一遍有过去了,看着那半柱香的时间越来越近,傲千寻忽然灵机一动……

    那半柱香上的火星提醒了她。

    火,一切错误,都追究与自己让火魔兽出现放的那团火!

    原来如此……

    她明白了。

    “看来你明白了?”那魂魄看到傲千寻的表情,欣慰的道。

    “是的,我知道了。一开始我不该只想要用武力解决,让我的灵兽出来用火少了那网……”傲千寻叹息了声,打打杀杀,杀戮多了,很多时候脑子容易混乱,加上之前因为海棠夫人暗中作梗,使得傲千寻一时没有考虑更周到,所以才会一不做,二不休的要火魔兽出来放火。

    现在想想,自己的确有失考虑。

    若是当时仔细一点,或许就能发现这里的网和平时见到的不同。

    在刚开始靠近的时候,它们并无恶意,只是样子丑陋了些盘旋在空中,但若是自己和同伴们小心点避开,就不至于现在会被那些网围剿,也不至于让那沼泽湿地下面的根部发怒,导致沼泽湿地的水位线上升,把同伴们带到了水深火热之中。

    一切的一切,困惑都在这一刻被解开。

    傲千寻的惭愧之意越发深刻。

    “知错愿改,善莫大焉。我说过,只要你知道自己的错误在何处,这一次,我会给你改错的机会,只要将来你遇到事情能权衡利弊,冷静思考,不要在犯下不能弥补的过失就好,我也是看在你我还算有缘才跟你说这些。爱不爱听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了。”那魂魄对傲千寻再次开口道。

    “前辈说的很对,我受教了。又怎会不爱听呢!到是在下有个不情之请!”傲千寻看着那魂魄道。

    “你说吧……”那魂魄楞了一下,道。

    “不知道前辈尊姓大名,在下这次能得到前辈的指点,必将永记前辈大恩。”傲千寻对那魂魄十分恭敬的道。

    “我叫藏云。”那魂魄这一次居然是没有犹豫的便告诉了傲千寻他的名字。

    “我叫傲千寻。”傲千寻主动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既然你也告诉了我你的名字,我们也算是认识了,这一次你们触怒了这沼泽湿地的黑魂网的事情,我可以帮你们摆平,不过,小千寻,我有个条件,你能帮我么!”藏云带着很有深意的口吻看着傲千寻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