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有时候太变太反而会引人怀疑啊!

    傲千寻懊恼之下,不得不用事实让藏云消气了,虽然事实可能还会让藏云的心被刺激下,但也好过被他误解嘛……

    “伙伴们,出场亮相咯!”傲千寻唤了一声,顿时她的身旁,整齐的排列着她的灵兽们。

    当然,浑沌那样的上古神兽一般是不会轻易亮相的,碍于浑沌白泽身份特殊,所以傲千寻一般召唤这些灵兽们出来的时候都排除了他们的。

    “美人小主,以后就该这样,多放我们出来兜兜风嘛……”

    “咳咳,就你话多,主人让我们出来肯定是有危险有困难,你怎么能因为自己无聊就总盼着主人有危险呢……”

    “好了,你们俩别吵了,快看,这个鬼魂大叔正在盯着我们发愣呢,他没事吧……”缠雪打断 了冥暗猫犬和蓝狐的争吵。

    其他灵兽们都是一副坐等主人发言的样子。

    “这些……都是你的灵兽?都和你契约了?”藏云眨了眨眼睛,几乎不敢确信的看着傲千寻问。

    傲千寻嘿嘿一笑,点头道:“您数数看,一共数量是不是我刚才说的那些……”

    “这……这怎么可能呢!你居然能契约这么多灵兽?那你的契约名额不是早就超标了?”藏云看着傲千寻,目瞪口呆。

    “呃,至于你们说的契约名额,我压根就不清楚这种事情,我只知道目前没有提醒我不能契约……”傲千寻对藏云摸了摸头,关于契约这种事情,傲千寻从来都觉得简单的很,没费过什么功夫。

    藏云惊讶的看着傲千寻,“小千寻,你没开玩笑吧?你是说,你连契约的规则都不知道就契约了这么多灵兽?”

    “我骗你干什么!而且也没有人告诉我契约是有名额限制的吧!”傲千寻瘪了瘪嘴,最近来到二重天发现原来还有这一说。

    “神级实力的强者,根据每个强者的实力情况,契约的名额最多也不过是九个,除非超级强者,才有希望能有十个名额的位置。可你,这都超出十个了,而且,随着灵兽的品阶星级划分,灵兽的品级越高的,能契约灵兽的名额就会越少,我看你的那些灵兽各个都是极品中的极品,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居然……能有这么多灵兽跟你契约,而且你还没有因为规则的限制而暴体而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藏云似乎跟看着怪物一样的看着傲千寻,他的一系列的问题更是让傲千寻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确,傲千寻比他还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个情况,但她关键是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这种问题还用问我们主人吗?”目中长长的蛇尾巴摇晃了几下,插话道。

    “难道你知道答案?”傲千寻和藏云异口同声的看着目中,或许它真的知道呢,目中可是来自那神秘遥远的绝迹神州呢。

    “我当然知道,主人,规则什么的,都是对一般人而言,对你可么有任何意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