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可能……你少诬陷我们千寻老大,就算你是大家族的少主又如何,我们鹰飞家族虽然背景没你们雄厚,但我们也是有尊严的,绝对不允许你这样侮辱我们老大……”

    “就是,我们老大虽然没你背景大,没你身份高贵,但是也不是你想侮辱就侮辱的,你要找的那什么东西跟我们半点关系都没有,要是你故意为难我们千寻老大,那我们也只好不客气了……”

    ……

    在面对苏凯萨的这番言辞之后,鹰飞家族原本还一直劝傲千寻和解的众人纷纷怒火冲天。

    他们可以忍受自己被瞧不起,被欺负,却不容许自己的偶像,自己的老大被对方侮辱。

    可恶,大家族有什么了不起的,就能随意侮辱别人了吗?

    傲千寻对大家如此的维护,心里一阵感动的暖流涌动。

    她自然是清楚那苏凯萨说的是什么。

    天龙圣魂,看来他要找的就是藏云了。

    藏云是和自己自由契约的,怎么就能算是他的东西了,还自己抢了他的东西,简直是岂有此理。

    傲千寻本来就对这苏凯萨一行人很不爽,很看不过去了,谁料到对方居然去把手伸这么长……

    是可忍孰不可忍,他们还真以为自己是病猫不成?

    谁说长的好看的就一定不中用了?谁敢说她是花瓶,她便要用对方眼珠子掉一地看看,小瞧她的后果是不是真的很严重!

    “我不跟你们说,让你们老大回答我就好!关于天龙圣魂的话题,我只想跟她讨论!”苏凯萨说着再次看向了傲千寻,似乎是一种格外开恩和大赦天下的语气对傲千寻道:“看在你是个让我还算看的顺眼的女人,我可以卖给你一个面子。如果你想让我们放过你的同伴一条活路,最好还是识时务点的好。天龙圣魂对你并没有太大的用处。”

    “我的同伴我自己会保护,用不着你在这里大赦天下!你还没这个资格!”傲千寻反感的看着苏凯萨,他就算想给自己点面子,也得看自己想不想要这个面子。

    “你这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活生生的把你的同伴们 往死路上逼,像你这样自私的老大可是会让人瞧不起的!”苏凯萨冷笑了声,对傲千寻讥讽道。

    “你就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是,你们队伍的人数是超过我们好几倍,但那又如何,我们并不怕你们!”傲千寻说着回头看了一眼大家伙儿们道:“是不是,我们不怕他们!”

    “是,我们不怕你们,放马过来啊……”

    ……

    鹰飞家族的其他人纷纷响应起了傲千寻的号召。

    那苏凯萨看到大家居然跟这个她一起呼喊一片,不由对傲千寻有些疑惑,向来都没有人能拒绝自己的,他的地位,他的背景,拉拢都来不及,可这个女人,不但不给面子,还比自己更骄傲,真不知道她有什么可傲的……

    “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在我们主子面前这么狂妄,这么骄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