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凯萨挑了挑眉毛,显然他是笃定了傲千寻已经被打动了,只是碍于女孩子的娇羞有些犹豫。

    毕竟他的背景,他的地位是多少女子梦寐以求想要嫁的对象,但他的审美择偶要求极高,像今天这样,对她开除这筹码,也全是看在她有胆识,而且容貌绝世无双。

    “收起你的白日梦,你以为就你那样我们千寻会看得上你?也不照照镜子!”傲千寻还没开口,南磷先一步打断了苏凯萨,他知道自己的 话说的很伤人,但他必须强调好事实,这个苏凯萨地位是很高,实力也很牛,但他财大气粗却是粗俗不堪,连给千寻提鞋都不配,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真是异想天开。

    “喂,你会好好说花吗?我们主子能看上她那样的,已经是给她太多的面子了,你……”

    “都不要在说了!”傲千寻开口打断道。

    “怎么?你考虑好了?”苏凯萨一脸玩味的看着傲千寻,脸上带着阴谋得逞的笑容。

    “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你们家的地位高那是你们家,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在我眼里不过是个石头,还是个绊脚石?懂?绊脚石挡住了路要怎么样?当然是踢开,要么是踩碎他!而你是想要被踢开,还是被踩碎呢?”傲千寻 冷冷的看着苏凯萨,这还用考虑吗?她只是觉得苏凯萨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刚才就故意让他多得意一回,现在才把真相说出来,然而看着苏凯萨由刚才那笑脸盈盈变得僵化的脸,那样的表情变化,反差极大的调转,让傲千寻觉得太有意思了。

    “你……敢耍……我?刚才你明明默认了要考虑的。”苏凯萨的声音被气的尾音都在颤抖,显然是怒发冲冠。

    “耍你?至于么?你哪只眼睛,哪知耳朵看到听到我默认了?我自己默认不默认了我不知道?考虑什么的,你还真当你自己是钻石王老五谁都想嫁了?像你这种粗俗不堪的货,我还真是瞎了眼都未必看得上?懂?”傲千寻一阵恶寒,这个苏凯萨太以以为是了,自己怎么就成耍他了,看来是大家族里的少主当惯了,被奉承惯了,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还真以为他也姓傲啊!他姓苏,跟一口酥一样,轻轻一捏就碎了。

    “ 你到底为什么不肯答应?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而且,我也说了,天龙圣魂对你没有半点作用,你何必守着那东西,拒绝我这傲人的条件?若是你现在答应,之前你的行为我可以既往不咎。”苏凯萨努力的抑制住愤怒对傲千寻道。

    “我如果说,依然不呢?” 傲千寻这一次没有任何停顿,几乎是在苏凯萨话音一落就开口。

    苏凯萨的嘴唇都在颤抖,这样丰厚的条件居然被拒绝了,赤果果的,没有任何犹豫的拒绝了,难道自己真的没有魅力了吗?还是这个眼前的女人脑子坏了不成?自己可是二重天无数女人追求向往的香饽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