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冲你来的?”苏凯萨一脸诧异,“你到底是什么来路,面子大到让这魔魂窟的工作人员的骑兵战队都出马,亲自上阵围剿你?”

    “咳咳……”傲千寻知道苏凯萨的聪明才智已经看出来了对方的那阵容的来历,正是魔魂窟官方团队人马。

    “也没什么来路。就是有一个女人有点讨厌,上次给她的教训太轻了,这次她有来找麻烦。”傲千寻说着眼睛扫向了那边人群中带着斗笠的女子。

    不用看脸,光看着那一道身影,傲千寻便一下子就笃定了她就是二重天的第一夫人,海棠夫人。

    “那个女人?她和你有仇?”苏凯萨还是很不解,不过也不难理解,像千寻这样貌美绝色,男人看着倾心,女人看了难免嫉妒。毕竟实力又出色,容貌又如此绝色,不让人羡慕嫉妒恨怎么可能。上天毕竟已经够照顾她了,还不让别人有点情绪了。

    “先别问了。等下你就什么都知道了。”傲千寻说罢,对着身后的伙伴们道:“大家停止飞行,原地降落,做好防御措施。”

    “是……千寻大人!”

    “千寻,那不是海棠夫人吗?真没想到,她这么阴魂不散啊!”南磷走了过来,对着傲千寻一脸无奈的道。

    “咳咳,你这用词,顶多说她讨厌,她现在还没死,你到用上阴魂不散来了。”傲千寻不由好笑道。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在这打趣我,说说看,你打算这次怎么对付?他们人数不少啊,而且那些黑色铠甲战队似乎都不是一般的人!看他们阵法整齐,布防严密,恐怕很难攻破啊!”南磷不由有些担心现在的处境,那个海棠夫人对千寻的恨意是十分明显的,在加上女人把容貌视作比生命还重要的,当初千寻毁了她引以为傲的容貌,恐怕让海棠夫人已经对千寻是恨之入骨了。所以才会一路追到这里来,甚至都不知她到底用了什么手段,居然让这些魔魂窟的工作人员都听命与她,居然派出这么多正规战队来围剿千寻,看上去这一次情况很严重呀。

    “对敌人的实力,我约莫估测了一下,基本上至少七个人的实力跟我和苏凯萨差不多。其他人都对我们造不成威胁。”傲千寻对南磷分析道。

    “你这估算的准吗?”南磷诧异的看着傲千寻问。

    “应该不会错。”傲千寻所说的估算,是藏云此刻正观测到的一些数据。

    藏云可是天龙圣魂者,能窥探到对方的具体实力并不难,所以把这些有利的数据都告诉给了傲千寻。

    “但即使是这样,也很棘手啊,你和苏凯萨两个人,对方却有七人要和你们是差不多实力,甚至还要超过你们……我们还是处于劣势啊!”南磷叹息了声道。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了。既然海棠夫人憎恨我,恨我入骨,其实在这点上,到是可以利用她对我的仇恨来控制这一场战局!”傲千寻忽然灵机一动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