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家人?”对于魔魂大王的这一句话顿时让傲千寻的脸色都有些僵化了,该不会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吧?要知道还不如继续扮演丑八怪了,桃花来了有时候是好事,可有时候却总坏事。自己的实力现在还远不是这个魔魂大王的对手,跟他硬碰硬自己是小,拖累了同伴们丢了命那可就……

    不行,自己不能那么自私,大家都是跟自己出生入死把自己当成真正的朋友。

    可是该如何跟魔魂大王委婉点的拒绝才能让他不发怒,不牵累到自己的同伴们身上呢……

    傲千寻懊恼不已。

    “是啊,既然要成一家人了,我还是得给你点面子的,他们毕竟是你的朋友嘛!”魔魂大王见到傲千寻表情有点怪异,忙道。

    “咳咳,我想我刚才的话可能你还没有听明白,我心里有人了,此生非他不嫁!”傲千寻一向不喜欢藏着掖着,尤其是感情的事情,向来是她的弱项,现在在这样的关头,她不想欺骗别人的感情来藏着自己的感情。

    “哦?那个男人有那么好?好到让你非他不嫁?”魔魂大王听到傲千寻这么说,忽然露出了一抹古怪的带有探究的笑容。

    “是。他是我这么多年唯一真正爱上的人。他笑,我开心,他蹙眉,我忧心。他神魂破灭,从世上消失,我便将他永远藏在心里。不忘记,不抛弃,不背叛,宁死不渝。”傲千寻的眸子闪过一丝坚毅的光泽。

    魔魂大王看到傲千寻如此坚毅的表情,不由叹息了声道:“原来他死了啊?那你何必还要守着一个死人呢?像我们神级强者,生命很漫长,接下来的百年,甚至是千年万年,你都打算一个人过了?”

    “我不是一个人!他从未真正离开过。”傲千寻跟魔魂大王强调道。

    “做你喜欢的男人,真幸福。能拥有你那么完整纯粹的爱。”魔魂大王满是羡慕的说着,没有丝毫要愠怒的意思,这到是让傲千寻缓了口气。

    傲千寻却是莞尔一笑道:“与其说是他幸福,不如说是我幸运。遇到了他,我放佛被从再也不能信任爱情的背叛中得到了救赎,他像是黎明的曙光,照耀了我的人生。他的温暖,他的付出,他的一切都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爱情的真谛。不是嘴上说的海枯石烂天崩地裂,却是用实际行动付诸的他愿为了我付出一切,包括他的性命。问世间多少人爱自己胜过爱别人?但他不,他是真正的爱我超过了一切。遇到了这样的男人,被这样的男人爱着,爱上这样的男人,我不幸运么?”

    “哈哈哈,你的确很幸运,这样的男人,我都很好奇的想要见一见了。顺便跟他取取经学习学习,将来也好给你找个好嫂子……”魔魂大王笑嘻嘻的说道。

    “嗯?”傲千寻对魔魂大王这番话颇为不解。

    “哈哈哈,跟你兜了那么久的圈子,该回归主题了。其实我刚才说的一家人的请求只是想说,请你做我的妹妹,魔魂大王的妹妹,魔魂窟的女主人,魔魂公主。你愿意吗?”

    千寻友情提示:“关于‘爱哭。小孩’小主在评论区对等级有些疑惑,千寻在这里之前有提到过,二重天里受到黑暗大王的影响,这里的每一个强者包括千寻的爹傲天宗都是牺牲自己的灵魂为代价提升实力,虽然在二重天里强者如云实力要比魔魂大陆上的强者等级高,但他们都是受到黑暗大王黑暗力量辅助增幅的效果。二重天是一个特殊的地图。跟千寻之前所处的大陆不同。这样说,小主能明白了么?一开始说二重天只有两个百级的是外界对二重天的认知,但真正的二重天得需要千寻自己去摸索,耳听为虚,眼见为真,在我们现实生活里,很多事情也都是得亲眼目睹判断真假不是么?谢谢小主这么认真的剖析,玄铭会更加认真的设定构造这部文,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