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傲千寻如此凌厉的目光,桃姐只觉得自己的谎言无处遁形,整个人都处于强烈的恐慌之中,似乎感觉自己的心脏因为极具的压迫快要跳出来了一般。

    “是我,一切都是因我而起,是我不该见他貌美,忍不住想****他,就,一时贪念,打了他的主意,可我的手还没有碰到他,就被他体内散发的杀气给镇住,当时,我的伙伴也是气不过他一个男人对我如此不给面子才对他出言不敬,没想到,他居然三两下就把他们给杀了……若不是我们跑的快,恐怕……”桃姐心有馀悸的说着,整个人都一颤一颤的,显然不难看出,当时面对那杀人魔王杀人的那一刻,她的处境有多惊慌。

    然而听到了这番话,傲千寻不由好奇的拖着下巴,接着问,“哦?到是很新鲜,你****他,他就要杀你?咳咳,这男人,不过,你的同伴们到底说了什么,让他居然一气之下杀了那么多人!”

    傲千寻本以为花子墨是个嗜杀的恶魔,没想到听桃姐这番说来,到是对方先招惹他了,那么,这些人看来是死有余辜的嘛。

    “他们就说他一个出来……卖的小、白脸还那么大脾气,谁知道就这一句话,他就炸毛了,没有任何表情,居然直接就动手,只是眨眼功夫我们很多兄弟已经惨死他手,几乎快到让人没法看清他是怎么出手的,当我们意识到他的恐怖之后,忙一溜烟逃了,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没有继续追杀我们……”桃姐悻悻的说着,却又为难的看向了傲千寻,“这位大人,能不能大发慈悲,求求你行行好,我这好不容易才没有被他给灭口,现在这跟您一起去找他,不是送上门去自投罗网吗!”

    “只要让我见到了他,就没有你们什么事了!”傲千寻可不会答应,这个女人和这些人是死是活,得看她心情,而且,自从知道了这些人对花子墨的不敬之后,傲千寻到很想知道,当自己把这些人当成见面礼送给花子墨的时候,花子墨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好,好吧……”

    接下来的半天,桃姐等人便带着傲千寻朝着花子墨之前所去的方向而去。

    那是一片冰山。是整个魔魂窟里最大的冰雪覆盖之地。

    刚进入那一片区域,即使是身体受到过超强锻造后的傲千寻也觉得冷入骨髓。

    其他人更不用说了,居然直接冻成了冰雕。

    “喂,醒醒……”傲千寻喊了喊,他们完全没有了生机。

    “噗,没搞错,好歹也是修炼玄术的修者,居然这么经不起冻!”傲千寻无奈的扫过众位冰雕,直接从储存空间拿出一个大麻袋,然后把他们尽数打包进了大麻袋。

    接下来,傲千寻便在这寒冷的冰雪区域里搜寻着花子墨这位杀人狂魔的踪影。

    然而事情并不顺利,很快,傲千寻便遇到了麻烦。

    “真是没想到,在这冰天雪地,还能遇到这么个美人儿,真是上天眷顾我们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