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声音不像!”傲千寻被花子墨的这一声给惊醒。

    白泽的声音更加低沉,这个花子墨的声音和白泽有些微的区别。傲千寻虽然对他们如此想象的外表很是惊讶,但却已经肯定了,面前的这个人,不是白泽。她又何尝不清楚,白泽自从上次为了救自己被打回原型之后就再也没办法在短时间内恢复人形了呢!

    想到这里,傲千寻的心里莫名的有些失落。

    “师父?你和师父在某些程度上很相像,难道你是——”花子墨忽然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没错,我就是傲千寻!”傲千寻知道花子墨已经看出来了,她也没必要隐瞒。

    果然,听到傲千寻自己承认了,花子墨立刻和傲千寻拉开了距离。

    而此刻的花子墨,浑身的气息和刚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傲千寻,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么?”花子墨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咬牙切齿。他那和白泽颇为相似的脸上带着满满的怒意,虽然那么熟悉,却又有点陌生。

    然而就在此时,帐篷外面沙莎莎的脚步声传来。

    几声粗暴的声音,带着谩骂声传来,“臭小子,给我滚出来,坏了劳资的好事,你以为躲起来,劳资就会饶过你了吗?”

    傲千寻听得出来,这声音就是刚才那一群想要****自己的被花子墨斩断了手的那个队伍里的那个老大的声音。那生意太猥琐,傲千寻肯定没记错。

    “格老子的!既然你小子不敢出来,劳资就不客气了!”果然,那男人生气的凝聚者玄力就朝着那帐篷攻去。

    哐当,轰隆隆……

    帐篷不但没有任何损伤,依旧完好无损。

    傲千寻不由惊愕住,这个花子墨果然有两把刷子,只是随意的两下子就完全抵挡住了外面的攻击,甚至凝聚出了结界阻挡了那男人的攻势。

    “啊……”

    “啊……”

    接连发出两声惨叫后,众人才发现是帐篷里面的一双筷子被折断成了数节然后分别命中了他们众人的腿部和全身其他的部位所致。

    “趁我还没有想把你们赶尽杀绝之前,给我滚!否则,死!”残酷的声音从帐篷里传来,傲千寻没有错过花子墨的任何表情,他听上去霸气十足的几句话却说的没有任何情绪表情,只是冷冷的将视线定格在傲千寻的脸上,似乎他更大的兴趣和精力是用来对付傲千寻的。

    “怎么办,老大,那个小白脸还挺厉害我们和他硬来怕是讨不到好处啊……”

    “罢了,罢了……”

    那老大却又觉得不心甘,但也没办法,只好道:“你喜欢那个美人,你就留着享用吧,真是便宜了你啊,这么好的一个美人坯子……”

    “滚!别让我在说第三遍!”冷冷的声音再次从帐篷里传来,那一群人直接被吓得屁股尿流滚远了。

    周围没有人打扰了之后,傲千寻才缓缓开口道:“花子墨,我们好好谈谈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