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冷冷的扫过了那七彩毒蛛,用之前七彩毒蛛鄙夷的看着自己的目光看向了它,道:“我的身体对任何毒素都有二次免疫效果,你的毒已经失效了!”

    “这,怎么可能呢!”七彩毒蛛惊讶不已,它的蛛腿剧毒天下无敌,就算是二重天最毒的蜘蛛也没辙的,这个人类,她怎么可能能对抗自己的剧毒呢?还敢大言不惭的说自己的毒对她无效?

    似乎七彩毒蛛想要验证一下傲千寻在说大话,朝着傲千寻再次释放了一次自己的毒素,结果却依旧没有进展。

    傲千寻仍然没有失去行动能力,然而她的脸色却从刚开始的惨白恢复了一些血色,“我到该谢谢你的毒素刺激了之前让我在花子墨那个臭小子的那承受的伤势得到了缓解,若不是你的麻痹毒素让我的伤势得到控制,恐怕现在的我也会因为流血过多而昏过去!不过,现在,拜你的毒所致,花子墨的那点伤势已经痊愈的差不多了!”

    凭着傲千寻的超级体魄,恢复起来的速度自然是常人所不能及的。

    “你,你还是人吗?这个世上居然还有这么便太的人吗?”七彩毒蛛似乎被傲千寻深深的打击到了,接下来便发生了让傲千寻极为惊讶的一幕。

    只见七彩毒蛛发出了一阵痛苦的呐喊,然后砰砰砰的剧烈爆炸声后,七彩毒蛛便羞愤而王了。

    只留下了一颗七彩内珠。

    “小千寻,快点吸收吧,这七彩内珠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东西啊……你这次捡到宝了!”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藏云。他在傲千寻的身体恢复行动能力之后便自行从储存空间跑了出来。原本是想帮助傲千寻一臂之力,却没想到根本不用他出手,傲千寻这个主人都能处理的妥妥的。甚至不费吹灰之力就让这七彩毒蛛给自曝了。

    不过,好在,留下了七彩内珠。七彩毒蛛本就是上乘魔兽,修炼起来极其不易,而且又在这种特殊的地段修炼,它的内珠,自然是非同凡响。

    “好!”傲千寻也顾不得跟藏云讨论这七彩内珠有多好,多神奇,既然连藏云都说可遇不可求,肯定差不了。

    吸收这种特殊的内珠,傲千寻知道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否则就会有危险。

    于是傲千寻便开始了吸收。

    吸收的过程虽然会面临七彩毒蛛灵魂的反噬,但因为临死之前,七彩毒蛛对傲千寻有所恐惧,产生的反噬并没有造成傲千寻不能承受的范围,这也大大的降低了傲千寻吸收它内珠的痛苦。

    吸收一共花费了两个时辰。时间并不长,也没有危险,这是让藏云都惊喜不已的。

    “恭喜你,小千寻……”藏云连忙祝贺道。

    “太奇妙了,现在的我,实力居然一下子又提升了五级!进入到一百四十级超级神级强者行列了。这还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一次的死劫,没白渡啊!”傲千寻吐了口气,悻悻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