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百合,行了,别在这里摆出一副慈母训儿的模样,你还没有那个能耐训斥我神兽族!”带着十分不屑的声音响起,傲千寻这才发现浑沌醒了过来,他额头上那邪魅而霸气的火焰印记重现。

    “浑沌,你居然恢复了?这不可能……”花百合对今天屡次失败的局面实在是难以接受,本来想着能弄死一个是一个,弄不死弄残也行啊,可现在看来,到最后没把别人弄死,她反而把自己弄的生不如死,浑身的老骨头几乎碎了一大半啊。

    “千寻,这个老妖婆现在已经不可能在是我们的对手了,就交给你了。”浑沌没在搭理那老妖婆,只是回过头来看着傲千寻,他的样子像极了道别时候的纠结。

    “浑沌,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傲千寻洞察力何等敏锐,自然是发现了不对劲。

    “就知道什么都瞒不过你!没错,这一次为了破除那黑暗符阵我的损耗比较大,又在刚才强行和你合体,导致神兽能量暂时脱节。”浑沌十分遗憾的说道。

    “啊?这么严重?”傲千寻心头一惊,自责不已,“对不起,我一直在努力变强想要保护好你们,却还是让你一次又一次的为了我而受伤……我……”

    “别愧疚,对我,你永远无需自责。都是我心甘情愿的,只是这一次这老妖婆的力量实在的恐怖,让我意识到了强大的重要性,我浑沌之前浪费了那么多光阴,没有用来修行提升上,现在才发现,在关键的时候无能为力的痛苦,千寻,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变得更强,到那个时候,谁也别想伤害你!”浑沌伸手擦去傲千寻眼角的泪,虽然知道她的心里永远最爱的人不是自己,但至少现在的她肯为自己掉眼泪,他就心满意足了。

    “浑沌,我欠你越来越多了。”傲千寻由衷的道。

    “傻丫头,是我心甘情愿的啊,你不欠我什么。好好保护好自己,我可能又要一段时间见不到你了。”浑沌叹息了声,他不用说明傲千寻都知道,他是要回碧水寒潭养伤,然后接着去神兽山脉开始修炼了。

    自从认识了自己之后,她明显的发现浑沌现在的变化。这一切傲千寻都明白,一向觉得修炼无聊的浑沌现在为何会这般钻心的去修炼,自然是为了保护自己,让自己的路走的更顺一些。

    以往在二十一世纪,从来没有过依靠他人的想法,然而在这个世界之后,越拉越多的关怀,他们的保护,让她也感受到了被保护被宠爱的感觉。

    一旦习惯上了这样的宠爱和保护,傲千寻知道那是会上瘾的。

    然而,她却也同样的鞭策着自己,不可以懈怠,为了自己最重要的伙伴朋友亲人爱人,她必须要强大起来。

    然而对于今天的失败,这今天的一切,都是在提醒着她,变强,现在这样虽然很强,但却不够,她要变得更强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