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魔魂大王府邸。

    位于整个魔魂窟的中心位置,周围层层山脉包围,空气清新,环境十分美轮美奂。

    傲千寻刚一到,魔魂大人便让人从暗道把她们一群人领了进去。

    到了魔魂大王的府邸内院后,傲千寻便看到了一脸黑眼圈看上去十分郁闷的魔魂大王。

    “大哥,才一阵子不见,你怎么弄成这样?”傲千寻有些吃惊的看着魔魂大王,据他的实力来看,谁能把他折磨成这样啊?

    “哎,此事说来话长,妹妹,这件事能为哥哥解围,非你莫属啊!”魔魂大王叹息了声对傲千寻道。

    “到底什么事啊?”傲千寻看到魔魂大王露出这般纠结的表情,不由一阵疑惑。

    “我……哎,算了,对你我也没什么好遮掩的了。是这样的,我……被人给威胁了。”魔魂大王对傲千寻叹息了声道。

    “还真有人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哥,是谁这么大胆,连你也敢威胁?”傲千寻不由眯起眼睛,一脸的严肃。

    “那个人是冲你来的!”魔魂大王叹息了声对傲千寻道。

    “冲我来的?”傲千寻一阵无语,“没搞错吧,冲我来的,威胁你做什么?”

    “呃……”魔魂大王忙别过头去,显然是想遮掩什么,却不料没能逃过傲千寻的法眼,“哥,我希望你实话实说!”

    “是这样的,错都是我引起的,那些人现在都把我魔魂府邸的门槛都快踩平了,就是为了像你魔魂公主提亲的……”魔魂大王叹息了声,不敢看傲千寻。

    傲千寻的脸色顿时一沉,看着魔魂大王一阵无语,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让你不要对外公布我的事情吗?怎么现在会有那么多人像魔魂公主提亲了?”

    “这个……都怨我,是我想炫耀下我有个这么好的妹妹,没想到,居然把很多单身强者给吸引来了,他们各个实力都很便太,非逼上们来要我把你引见给他们,我这也是没有办法啊……”魔魂大王现在知道自己是自作孽不可活了,可现在他真没办法,事已至此,多说无益了啊。

    “这还真是被你捅出了一个烂摊子,你这么急着把我叫回来,不会是真的想把我给嫁出去吧??大哥,我和你结为兄妹不是想急着把自己嫁出去的好吧!”傲千寻无语的看着魔魂大王,他可真会给自己找事。

    “这个你放心,就算哥哥我拼了命也不会让你为难的!只是,他们人群中,大部分都被我打发了,唯有一个人,很难打发,那个人也没要求你嫁给他,就是说让你见他一面,而且那人还放出话了,只要你肯见他,肯定不会后悔!”魔魂大王看着傲千寻一脸认真的道。

    “不见!”傲千寻才不想相亲呢,她对这种事不感兴趣。

    “妹妹,你真要见死不救?就见一见,哥哥我保证你不会有事?”魔魂大王看到傲千寻回答的斩钉截铁顿时就心慌了,他可是被对方威胁的很惨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