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的傲千寻,刚一进入那一大片黄色的毛殊花海区域后,便感觉一阵的头晕目眩,不得不说这臭味实在是太强烈了,虽然她已经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可那臭味还是不断的钻入她的鼻腔,让她透不过气来。

    头也跟着一阵晕眩。她觉得自己还好没让其他人来这里采摘天仙子。

    否则,大家的情况会比自己糟糕的多。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采摘,然后冲出去!”傲千寻说着手刚伸过去,便被那毛殊的花干给缠绕了住,任凭她怎么挣扎,那缠绕似乎不但没有变松,反而越来越紧。

    “可恶,时间不等人,在这么下去,一天时间哪够用啊!”傲千寻再试了几次,还是挣脱不开,没办法,只能让同伴们出来帮忙了。

    “小千寻,我是魂魄,这里的毒素对我无效,我就没让其他的同伴们来冒险……”藏云出现后对傲千寻道。

    “呃,我怎么把你给忘了,瞧我这记性,若是知道你在的话,就省事多了。”傲千寻听到藏云的话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真是忙糊涂了。不过随即又一想,“藏云,你是魂魄状态,可以采摘毒药吗?虽然不会被毒素侵蚀,但恐怕也没办法保留原样不影响药效吧?”

    “呃,这个小千寻你说的没错,我是可以帮你采摘,但是得依附在你的身体里才行!就是说,让我的魂魄附在你的身上!”藏云对傲千寻解释道。

    “行,我们速战速决,这些花的气味实在是太刺鼻了,我还真快招架不住了!”傲千寻说着,藏云已经帮她将那些缠绕在自己手腕上的花干给削断了,好在藏云是天龙圣魂,拥有的力量很强烈,那些花干虽然毒素很强,却没办法侵蚀的了天龙圣魂的魂魄。

    “要多少?”此时依附在傲千寻体内的藏云一面跟那些毛殊们斗法,一面对傲千寻问。

    傲千寻道:“越多越好吧,多了总比少了不够要强吧!”

    “小千寻,若是你觉得气味太刺鼻的话,就先睡一觉,当你醒过来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藏云说着傲千寻便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然后就进入了梦乡。

    果然,当傲千寻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人已经离开了那黄色的花海。

    只是看到大家一个个都严肃凝重的看着自己,尤其是父亲傲天宗的眼眶红红的,像是哭过的样子。

    傲千寻揉了揉眼睛,“大家怎么了?”

    “千寻,你醒了?吓坏我们了,刚才怎么叫你都叫不醒,都是爹不好,不该让你去的……”傲天宗刚才吓坏了,现在的他怎么也保持不了那镇定了,他只知道,他的宝贝女儿还活着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别的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亲情一旦开始,就覆水难收。以前的时候,没有和傲千寻相认的他,到现在才知道在得到了女儿的亲情后,便再也割舍不了,女儿和他的妻子白雪一样,都占据了他内心极其重要的位置,没人可以取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